雲卿言操著一口蹩腳的話,聲音就像是田裏的公鴨叫,滿臉的麻子皮膚黑黃,說話時一口大黃牙暴露在空氣中。

    皇帝坐在旁邊還隱約能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本欲出動的焱聽到雲卿言蹩腳的聲音慢慢收身,抬頭望去隻見是一個奇醜無比的女人,一口大黃牙喋喋不休的說著,看著讓人惡心。

    他坐在後排都能感覺到皇帝在極力隱忍著什麽,雲卿言啊雲卿言,你真是會玩。

    竟然糊弄起婁蘭國的皇帝了,真的是不知死為何物。

    “皇上,你叫俺幹啥勒。”雲卿言攪動著飄帶一副害羞的模樣,看的下麵一眾大臣反胃。

    李大臣看到雲卿言的容貌時嚇的臉都變色了,為什麽這麽好氣質的女子竟然長得這麽醜。

    “你……走走走,你可以走了。”皇帝麵朝一邊,連跟雲卿言麵對麵都不願意,強忍著想吐的衝動。

    見皇帝這樣雲卿言心中的惡搞因子冒了出來,“皇上,你叫俺上來幹啥還沒說勒。”

    雲卿言多說一句話就是在汙染空氣,旁邊的嬪妃看出了皇帝的心思,趕緊上來把手帕遞給皇帝,“還不快把這女子帶出去。”

    皇帝用嬪妃的手帕捂住嘴,強行堵住那即將吐出來的東西。

    雲卿言被四個侍衛抬著離開,嘴裏還是一副不依不饒的語氣,“皇上,皇上,你為什麽不將我收入後宮。”

    “難道是怕我的美貌豔壓後宮各位娘娘嗎。”

    雲卿言的公鴨嗓音從外麵傳進金鑾殿,皇帝最終還是沒能忍住,“嘔——”

    皇帝當著群臣的麵吐了,周圍的百姓都嗅了嗅鼻子,那股奇怪的味道蔓延整個金鑾殿讓他們都有點反胃。

    焱環視了一圈,趁著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婁蘭皇帝那偷偷的離開了金鑾殿。

    本以為自己的小舉動沒有被其他人發現,卻不料已經被旁邊的抑白看到了。

    那熟悉的藍色麵具呈現在腦海裏,抑白起身便追了出去。

    太子的離開讓一眾大臣一陣冷吸,三皇子生辰剛開始太子竟然就離開了,這是擺明了下戰書。

    相對於太子,三皇子就顯得有孝心多了,跑到皇帝麵前噓寒問暖,“父皇,您身體不舒服先去歇息一下吧。”

    皇帝實在是撐不住就應了三皇子,在妃嬪的攙扶下離開了金鑾殿。

    這時便隻剩下三皇子跟一眾群臣,本來想離開但還是硬撐著到完。

    雲卿言被四個錦衣衛抬著甩出了金鑾殿,最後扔在禦花園一個草坪上,扔下就直接離開了。

    疼的雲卿言直咧嘴想要亂罵,“艸!有沒有素質,垃圾都不能亂丟你們還亂丟人。”

    雲卿言揉著摔疼的臂部站起來,等等……

    不對啊,她剛才那樣說豈不是說自己垃圾都不如?

    口誤,口誤。

    雲卿言揉著臂部一瘸一拐的走,一邊走一邊罵著,“就算是要丟吧也要把她丟到皇宮外麵啊。”

    “扔在這禦花園算什麽事。”

    她揉著臂部低頭前行,隻顧著咒罵剛才那四個錦衣衛,完全沒注意到前麵一群女人。

    想要回原本的屋子,卻被一股力推了一把身體往後傾倒,就在雲卿言快倒在地上時她竟然雙手撐著地上來了一個下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