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撲在渾身酸臭味之人的身上,怎料那人見有人撲過來竟直接躲開。

    雲卿言就華麗麗的跟大地來了一個親密接觸,“嘶——”

    摔在地上,雲卿言疼的直咧嘴,後麵的舞女們紛紛掩麵嘲笑,她揉著摔疼的手腕慢慢起身,想要說那個不接著他的人。

    這才發現花園裏早已經沒了那個人的身影,“草!”

    雲卿言吹了一口大氣,麵紗被輕輕吹起,旁邊的舞女們在那麵紗吹起的一瞬間看到了雲卿言的容顏,眸中都是驚豔之色。

    一個個都愣了好久,回過神時雲卿言也已經離開了,一個舞女蹭了蹭旁邊的同伴,“你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看到她的容貌了沒!”舞女說話略顯激動,似是頭一回見到如此天資絕色的女子。

    相對於這個舞女的震驚,旁邊的舞女就淡定多了,“別蹭我,我看到了。”

    這個舞女也是被雲卿言奪走主跳的舞女,那雙眸子裏盡是妒忌跟不甘心,憑借一張漂亮的臉蛋就搶走了她主跳的位置。

    為了這次進宮獻舞,她準備了幾乎兩個月之久,但最後竟然被突然冒出來的一個女人給奪走了。

    想憑借美貌出風頭?

    看看待會兒獻舞時怎麽讓你出醜。

    被奪走主跳的機會,女子對雲卿言充滿了恨意。

    “那個姑娘真的好美啊。”旁邊的舞女忍不住稱讚了一句,就迎來了原主跳的一記刀子眼。

    感覺到這如冰刀子的目光,舞女趕緊閉嘴,跟在原主跳的後麵前行。

    而跟雲卿言擦肩而過的蓬頭垢麵渾身散發著酸臭味的男子還漫無目的的在皇宮裏尋找。

    殊不知他剛才的一個躲開,就錯過了一直尋找的人。

    沒有焱在,君離塵就像是無頭蒼蠅一般,在皇宮裏不知道去哪裏尋雲卿言,隻能先找到焱再去尋找雲卿言。

    而焱這邊已經潛入了金鑾殿這邊,隻要雲卿言待會兒隨著舞女一同出來獻舞他就自然找到了。

    也不用特意在偌大的婁蘭皇宮去尋找雲卿言。

    隨著時間的推移,皇宮裏的大臣越來越多,今日是三皇子的生辰,三品以上的大臣都帶著家眷來參加生辰宴。

    據傳此次生辰宴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為三皇子選皇子妃,三皇子目前可是婁蘭國最受寵的皇子,就連太子抑白都不能相比。

    極有可能代替抑白成為太子,更為婁蘭國未來的皇,所以不少的姑娘們都因為這次生辰宴將自己打扮的非常精致。

    每個姑娘都是錦衣珠釵的裝扮,湊在一起也瞧不出誰比較好看。

    大臣們都是互相捧場,閨閣的小姐們則是各自保持自己的優雅大方,等待著三皇子的來臨。

    今日就算是沒被三皇子看中,在場也是不少的富家子弟,若能跟哪家搭上那以後的日子也是非常舒坦。

    宮宴已經到了開始的時辰,皇帝都到場了,三皇子跟太子卻都沒有到場。

    眾人皆知太子跟三皇子雖為兄弟但還是競爭關係,突然冒出來一個失散的兄弟,還備受皇上寵愛,抑白的太子地位岌岌可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