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衛想要阻攔三皇子將畫像打開,一手打掉他手中的畫卷。

    畫像再次騰空飛起掉在地上,畫卷在地上慢慢滑開……

    “三皇子,這畫像是不祥之物,是妖物,萬不可被其迷惑。”侍衛整個人撲在已經展開的畫像上,不讓三皇子得見畫像上的東西。

    這幅畫太詭異了,就像是不祥之物,到了哪裏就會給人帶來厄運。

    他同伴從不貪圖女色,竟被一幅畫迷的神魂顛倒,這畫一定有問題。

    “一幅畫?”

    “不詳之物?”三皇子冷笑,揮手讓旁邊的侍衛將擋住畫像的侍衛帶走,“我倒要看看,這畫像到底是怎麽個不祥之物。”

    周圍的侍衛將撲在地上的人挪開,三皇子向著畫像看去,其他的侍衛也是齊齊向著畫像投過去目光。

    轟——

    看到畫中女子,三皇子瞳孔放大,身體僵硬在原地,“言兒……”

    “言兒!”

    三皇子快速將畫像拾起來,畫像上雲卿言畫的是惟妙惟肖,恍若是真人走進畫中一般,將雲卿言的神韻風采都畫了出來。

    “這姑娘就是李岩送開的女子……”

    “你說這姑娘到皇子府來過?”三皇子抓住侍衛的衣襟一臉的緊張,還有些興奮。

    侍衛頭一回看到三皇子有這麽大的情緒波動,好一會兒才緩過神,“屬下沒看到畫中女子,敲門的是一個丫鬟。”

    “是言兒!”

    “一定是言兒!”

    他就知道,言兒怎麽可能會香消玉殞,言兒還活著。

    三皇子拿著畫像就匆匆跑出皇子府,看著大街上的人來人往,他不知道往哪個方向尋找,“言兒……”

    一定是言兒,言兒不會死的。

    是言兒。

    三皇子站在門外,府內的侍衛看著一臉緊張的三皇子都不知道是什麽情況,“查!”

    “快給我查這姑娘現在身在何處。”

    言兒一定還在婁蘭皇城,一定還在。

    “是。”後麵的侍衛立馬展開追查,看到三皇子為了一個女子如此緊張,不少人都好奇,這畫中女子是何人。

    似乎三皇子以前認識一般。

    吩咐府中侍衛追查,三皇子依舊是控製不住自己滿大街的亂跑想要盡快見到雲卿言。

    他手中拿著畫像,看著人海更是著急,“言兒,你現在究竟在哪裏。”

    三皇子手捏畫像身處望月樓外,看著人群竟有一絲無力之感,尋找雲卿言找不到一個切口。

    他打開畫像,看了一眼畫中婀娜多姿的雲卿言,又麵向大街,言兒,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找到你。

    三皇子卷起畫像繼續往前尋找,此時,望月樓二樓

    雲卿言端著茶杯走到窗前,看著大街上的車水馬龍,抿了一口茶水。

    這婁蘭國的皇城當真是繁華,可邊境卻那般,真不知道這樣虛假的繁華還能維持多久。

    “姑娘。”

    廂房外,兩個侍衛進門,雲卿言聽到聲音將木窗關上,把手中的茶杯放下,“不知大人又有何吩咐?”

    “回姑娘的話,明日就是三皇子的生辰,大人姑娘可以收拾一下準備進皇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