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卷慢慢滑開,隻能看到一個裙擺,三皇子將畫卷拾起來放在桌上,麵對侍衛神色有些陰鬱。

    感覺三皇子的靠近,侍衛隻感覺脊梁骨發汗,額頭冒出密密麻麻的汗珠,他想要伸手擦掉卻迫於強大的壓力不敢有半點動彈。

    “來過?”

    “是。”侍衛弓身,不敢抬頭直視三皇子,“屬下該死擅作主張趕走那女子。”

    “那日主子出府買桂花糕,正巧錯過李岩送過來的女子。”

    “當時屬下並不知曉李岩已經被主帥斬首,隻記得主子連那姑娘的畫像都不曾動過就打發她離開了。”

    萬萬沒想到竟然鬧的如此之大,李岩將那女子留在軍營中被主帥當即斬首示眾這事他當時並不知道。

    現在太子一派咬定是三皇子授意讓李岩將那姑娘留在軍營中,這就是擺明了攻擊三皇子。

    是他一時財迷心竅,否則也不會給三皇子帶來這種災難。

    “罷了,事已至此隻能想辦法。”責罰也無用,若不是李岩被斬首了,他還真的會以為這是太子精心設計的。

    不過太子也應該明白,美人計對他無用,太子也不是不知道他的心思。

    “請三皇子責罰。”侍衛跪在地上,三皇子搖晃著手,“如今罰你也沒用了,給你一個機會戴罪立功吧。”

    侍衛聞言喜極,“多謝三皇子,多謝三皇子。”

    見三皇子沒有其他吩咐,侍衛便轉身離開,剛走兩步就被三皇子喚住,“等一下。”

    被突然喚住,侍衛手心盡是冷汗,以為三皇子突然改變主意,就在他神經緊繃非常害怕的時候,卻聽到三皇子這樣的一句話,“把這個也帶出去。”

    侍衛回頭,隻見三皇子將桌上那李岩托人鬆開的女子畫像遞給他,“這個處理掉。”

    “我這裏,以後不允許有女子的畫像。”

    “是。”聽清了三皇子的吩咐,侍衛才悄悄的摸了一把冷汗,然後快去離開書房。

    一幅畫竟將三皇子府害成這樣,一個女子竟然害得李岩被斬首,當真是紅顏禍水,禍國殃民。

    侍衛拿著畫像都不願打開,直接就要去燒毀,走到一半卻遇到一個侍衛,得知妹妹來了皇城他立馬將畫像遞給替他傳話之人,再三叮囑道,“這畫一定要燒毀了。”

    拿到畫像的侍衛不解,好奇為何一定要將畫像燒毀,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捏著畫卷的上下兩方緩緩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女子的裙擺,越是往上就越能看出畫中女子婀娜多姿,直至畫像全被展開,隻見一個白裙飄飄的女子,眉若柳葉,一雙杏眼霧氣縈繞,嘴角的淺淺笑意襯托的整個人不食人間煙火。

    隻是一張畫像就能感受到這個女子冷豔又尊貴,讓人隻可遠觀不可褻玩。

    侍衛看了畫像好一會兒遲遲沒能回神,“世上竟有此等驚豔絕塵的美人。”

    此畫燒毀著實可惜,不如……

    侍衛動了私信,以不重要的畫代替了這副女子圖,並將女子圖放在屋子裏藏著,趁著無人的時候看兩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