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漬透過縫隙流入二樓的廂房,下麵的客人怒聲嗬斥。

    掌櫃的聽到聲音迅速趕來,焱在三樓能清楚的聽到二樓廂房的對話。

    “怎麽回事?”

    “上麵什麽情況?這還讓怎麽休息,我的東西全都濕透了。”

    二樓的客人非常惱怒,掌櫃的知道三樓的客人是他們的閣主,不敢上去打擾,就決定自己解決這件事,“實在不好意思。”

    “這樣吧,為了彌補客人你的損失,您這次的所有費用我們全部包了。”

    掌櫃的打算以此息事寧人,可二樓的客人似乎是沒有這個打算,他推了一把掌櫃的肩膀,“你什麽意思?”

    “你的意思是爺沒錢?”

    “不行,這件事必須要讓上麵的給爺賠禮道歉,否則爺絕對不會善罷甘休。”二樓的客人不依不饒。

    掌櫃的根本不敢去三樓打擾焱,隻能想盡辦法處理這個事,“客官,三樓的客人是咱們的貴賓,你看能不能賣我一個薄麵。”

    掌櫃的話音剛落就被二樓客人接話,“給你一個薄麵?”

    “你有這麽大的麵嗎?”

    “爺今天就挑明了跟你說,三樓的不給爺道歉這件事就別想完。”二樓客人一腿踩在板凳上,得理不饒人非常狂妄。

    掌櫃的見二樓客人執意如此瞳孔中泛著陰寒之氣,“那我們這小客棧恐怕容不下爺這尊大佛。”

    “小二,將這位客人送出去。”

    留下這句話掌櫃的就離開了二樓,廂房裏剩下那個客人一臉懵,事情轉變太快他還沒反應過來。

    “你們這客棧竟然如此對待客人。”

    “你們遲早會倒閉的。”

    二樓的客人被兩個小二架著帶出客棧,他嘴裏還不停的指罵掌櫃。

    客棧裏用膳的客人都是一副看好戲的模樣,沒有誰願意查收管這檔子事情。

    這流光樓在水月國也算是數得上名號的客棧,一般人都不敢到這地方撒野,流光樓一二樓對所有客人開房,三樓卻是隻針對上賓。

    那人如此針對三樓的客人,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不知道。

    隻要是在水月皇城內,大型的客棧酒樓都不要去招惹頂層的人,因為那必定是身份非凡。

    招惹到最後惹的一身騷,洗都洗不幹淨。

    二樓的客人被趕出流光樓後,掌櫃的就奔著三樓焱的廂房走去,“哐!哐!哐!”

    非常禮貌的敲門三聲,廂房裏焱將衣裳穿好之後才開口,“進。”

    得到允許,掌櫃進門就看到滿地的水漬還有那破掉的浴桶,“讓閣主受驚還請贖罪。”

    “屬下這就讓人處理一下。”看著滿地的水漬,掌櫃的第一反應是讓小二上來處理卻被焱阻止,“不用了。”

    他回頭看了一眼旁邊的焱,一身的酸臭味,但……目前的情況就讓他多臭幾天。

    “以後沒有我的吩咐你不用上來,每頓的膳食定時送上來就行了。”

    麵對焱的要求,掌櫃的愣了一下後迅速點頭,“屬下明白。”

    臨走前掌櫃的看了一眼滿地的水漬,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