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兒,你知道將軍要將我們送到哪裏嗎?”

    冰兒聽到這個敏感的話題愣了一下,隨後道,“不知道。”

    將麵紗給雲卿言帶上,就將雲卿言扶著離開廂房,客棧外已經有準備好的馬車了,雲卿言在冰兒的攙扶下上了馬車。

    “可以啟程了。”

    冰兒也上了馬車坐在雲卿言的旁邊,似要無時無刻的盯著雲卿言。

    她明白也沒多說一句話,上了馬車之後就閉目養神。

    她這邊目標是沒有什麽危險,現在在婁蘭國境內還是不要搞出太大動靜,先走一步看一步,伺機而動。

    就是不知道……君離塵跟焱那邊怎麽樣了,那個人有沒有將他們送到水月國皇城,君離塵蘇醒了嗎。

    她會盡快處理好這邊的事情,然後回到水月國跟君離塵相見的。

    水月國

    自雲卿言將官兵引走讓整個地道的村民獲救之後,就有兩個人護送昏迷的君離塵跟焱回皇城。

    一路上大小盤查非常之多,君離塵臉上全是泥土根本看不清容貌,焱雖然重傷但還能堅持保持清醒狀態。

    經過幾天的趕路,君離塵跟焱被村民們送到了水月國皇城,自從君離塵跟雲卿言失蹤之後皇城的戒備非常森嚴。

    尤其是進皇城的,就算是有孕的女子都要檢查一遍才能放行。

    焱跟君離塵一個躺在推車上一個坐在推車上,到了門口正要進去卻被城門口的士兵攔住,“你們什麽人。”

    其中一個較為聰明的村民一臉狗腿的笑容點頭哈腰,“兵大哥,我們是從鄉下來投奔皇城裏的親戚的。”

    士兵聽了村民的之後看了一眼推車上的兩個人,因為好幾天沒洗漱,靠近就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士兵看了一眼就退了回去,“走吧,走吧。”

    “真是臭死了。”

    士兵放行,村民笑著點頭,“辛苦了官爺。”

    就拉著推車進入皇城,剛要火線卻被另一個官兵阻攔,“等一下。”

    村民聽到這句話雙手都直冒冷汗,就怕糊裏糊塗的接了一個掉腦袋的差事。

    那官兵走上來就指著焱的麵具,“你,大白天的帶什麽麵具,摘下來。”

    官兵讓焱摘掉麵具,村民趕緊轉身道,“你還不聽官爺的話把麵具摘掉,我就讓你別帶麵具的。”

    焱不想節外生枝,便伸手將麵具解開慢慢拿下來。

    在官兵看到焱麵容的那一刻嚇的生生後退了兩步,村民也是被嚇得麵色煞白。

    “小時候受了點傷,怕嚇到人就帶了麵具。”焱破天荒的解釋了一下,後就將麵具帶上。

    士兵也就沒再阻攔,揮舞著手示意前麵的人放行,“放行,放行。”

    君離塵跟焱順利進入皇城,但焱卻沒有把君離塵送去攝政王府,從雲卿言那裏他得知是孟亦對她下的殺手。

    雲卿言離開時是將君離塵交給他的,他不能讓君離塵出現半點差錯。

    焱讓兩個村民將推車推到自己名下的客棧,到了客棧門口,焱強行裝作無事走入客棧。

    剛走進去就因為身有異味被客棧裏用膳的人嫌棄,“這是哪裏來的乞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