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帳裏寒氣蔓延,雲卿言聽到這裏身體下意識的往後縮了一點,“辛餘不懂這位將軍在說什麽。”

    全程她都低著頭,感覺到來自於那人的敵對,還有殺意。

    “不懂?”

    主帥雙手負立轉身,雲卿言眼角的餘光正好能瞥到這個人的容貌。

    是一個很年輕的將軍,估計也就跟君離塵一般大小,二十幾歲的模樣。

    “那本將就幫你想一下。”

    主帥從侍從手中抽出長劍,紮眼的功夫就在雲卿言的旁邊,長劍已經架在雲卿言的脖子上,“這樣你想起來了嗎?”

    冰冷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雲卿言眼色沉了沉,“不知將軍此舉為何意。”

    “辛餘應該沒有犯什麽事吧。”

    麵對主帥將軍,雲卿言不再是一如既往的裝柔弱,因為她知道麵對這個男人再裝也沒用。

    “沒犯事?”

    “你可知女子入軍營那就是斬首的大罪。”

    “那也不是我要入軍營。”雲卿言直麵該主帥,“在故國我本闔家歡樂,若不是你等燒殺搶掠,我怎麽會輪到這種地步。”

    焚村這種事都幹得出來,婁蘭國真的是沒多長時間了。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得民心者得天下,婁蘭國這是要自取滅亡。

    麵對雲卿言的指控,年輕的主帥竟啞口無言被逼的無話可說,“所以這怪我嗎?”

    “我隻是一個女子,我隻想跟家人在一起生活。”

    “我若不跟著那將軍回來,恐怕是跟那些村子裏的村民一樣,不是成了刀下亡魂就葬身火海了吧。”

    “你們兩國相爭為什麽要我們百姓燒傷搶掠。”

    眼淚說著眼角慢慢滑落,雲卿言將一個受盡委屈卻依舊非常堅強的形象表達的入木三分,讓人心疼。

    一瞬間,營帳裏鴉雀無聲。

    主帥看著雲卿言眸中那倔強的眼神深呼吸一口氣,“將這個女人送出軍營,若再踏出軍營一步斬立決。”

    留著這句話主帥就離開了,雲卿言知道他因為她剛才那句話手下留情了。

    雲卿言在一個將領的帶領下出了軍營,李岩為了這麽一個女人竟然把性命搭上了,早聽他的話把這個女人送到三皇子那裏不就沒那麽多事了。

    到了軍營外雲卿言準備離開回水月國,卻被將軍攔下,“姑娘,有個地方你應該會喜歡。”

    “保你錦衣玉食。”

    將軍揮手,周圍冒出來幾個士兵,這裏是軍營外雲卿言不敢貿然動手便假意被擒住,“姑娘,你生的這般絕色可不能浪費了。”

    “你要記住,本將都是為了你好。”

    “待你飛黃騰達之日,別忘了我這個把你送上去的人就行了。”

    說完將軍就揮手讓士兵將雲卿言帶下,雲卿言也非常老實全程沒有掙紮。

    她倒是想看看這些人能翻出什麽浪花出來。

    之前李岩命畫師畫好的雲卿言畫像已經送到了婁蘭國皇城,專人直接送入三皇子府中。

    “三皇子,這是邊境送來的一幅畫。”侍衛雙手將畫卷呈上,三皇子正坐在案桌前手執毛筆,似乎是在畫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