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麵的一眾士兵伸長了脖子,都想要看看這姑娘什麽模樣。

    被將軍挑著下顎,雲卿言強行扯出一抹微笑,那種有點膽怯有點害怕,淚眼婆娑的模樣驚豔了將軍。

    即使雲卿言此刻滿臉灰土一身麻布粗衣,卻依舊是擋不住她從骨子裏綻放出來的美麗。

    被驚豔的不隻是將軍,還有後麵一眾士兵,那淚眼朦朧,帶著害怕,就像是一隻受驚的小白兔,殊不知其實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這一刻似時間靜止,所有的一切都因為雲卿言的驚世容顏而靜止。

    “將軍?”所有人都不開口,雲卿言隻能先打破安靜。

    這時將軍才回過神,將挑著雲卿言下顎的手收回來,“讓姑娘見笑了。”

    將軍眼中的不知所措讓雲卿言掩麵一笑,“將軍你真可愛。”

    第一次被人誇可愛,滿臉胡茬的將軍臉都紅了,後麵的士兵們又開始起哄,“哦!”

    “好漂亮的姑娘。”

    麵對後麵士兵的起哄,將軍扭頭就是一個冷厲的眼神,嚇得那些士兵不敢說話。

    “姑娘你可願意……”將軍還未說完,雲卿言就搶答道,“辛餘願意。”

    她沒有用雲卿言這個名字,而是用現在的一個被她遺棄很久的名字。

    “辛餘?”

    “姑娘的名字喚辛餘?真好聽。”

    “那……”雲卿言看了一眼將軍後麵的戰馬,將軍立馬就明白,扶著雲卿言讓她上馬。

    為了不讓這些人看出破綻,雲卿言更是假意不會上馬,好幾次都跌在將軍的懷裏。

    擾的那將軍心亂如麻,無法直視雲卿言的眼睛。

    “辛餘姑娘小心些。”將軍直接將辛餘扶上戰馬,雲卿言帶著嬌羞點頭,那一瞥一笑牽扯無數人的心。

    “回營。”

    大軍回營,雲卿言一個女子坐在將軍的戰馬上,將軍卻在旁邊牽馬,這一幕讓人不敢相信。

    那些士兵看的是瞠目結舌,他們的將軍可是出了名的冷酷無情,鐵麵無私,今日竟然將戰馬讓給一個女子。

    雲卿言跟著大軍來到了婁蘭國的境內,這裏跟水月國邊境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水月國邊境被燒的寸草不生,而婁蘭國的邊境卻是鶯歌燕舞,這短短兩個月究竟發生了什麽。

    大軍走在大街上,街道的兩邊是婁蘭國的百姓,看到戰馬上的女子紛紛好奇,“這女子究竟是何人?”

    “竟然坐在將軍的戰馬上。”

    “不過那個姑娘長得好美,那種骨子裏散發出來的魅力不是粗衣布衫能遮擋的。”

    雲卿言在婁蘭百姓的夾到觀望中來到了軍營,到了軍營將軍讓雲卿言先在外麵等候,自己就隻身一人來到主帥的帳篷。

    沒一會兒就聽到帳篷裏傳來瓷器摔碎的聲音,“混賬,虧你還為一國將軍,竟然將女人帶入軍營。”

    “沒商量,女人入軍營以軍法處置。”

    裏麵傳來罵列聲,,看得出來這位主帥很在意軍規啊。

    她還挺想看看的,雲卿言慢悠悠向著帳篷靠近,還沒進去就被一個身穿盔甲的男人攔住,“你是什麽人,竟然敢在軍營中逗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