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擋在推車前,將君離塵跟焱擋在身後。

    雖然隻是一個不起眼的動作,可焱卻是看在眼裏暖在心中。

    她要的從來都不多,隻求君離塵在的時候,雲卿言的眼中也能看到她。

    “你又是什麽人?”地道裏的兩人走出來,都是一副百姓打扮,從衣著上看並不是屬於那種富貴華麗的。

    兩人走到雲卿言的小推車旁邊,往上一看發現他們一早弄好的偽裝被弄壞了。

    洞口處他們弄了木板跟黃土掩蓋,人走過去根本不會掉下來,可是……

    兩個百姓看著雲卿言跟後麵一個昏迷一個受傷的人,“你們是想害死我們嗎?”

    “現在上麵的破壞了,那些婁蘭官兵一定會發現我們將我們趕盡殺絕。”

    兩個百姓說話的時間,地道裏又鑽出來許多人,將雲卿言一行人圍成一團。

    每個人看著她的眼神都是恨不得將她撥皮抽筋。

    “這可如何是好。”

    “那些畜生焚村,還好咱們早有準備做了這個臨時藏身的地方。”

    “如今……”

    “若是被發現一定會被婁蘭國那群畜生殺的一個不剩。”

    聽著這些人的對話,雲卿言大概也能明白一點,剛才那地方火光衝天是被人焚村了。

    這些人應該是村中的人,他們說婁蘭國人?

    她在曼陀國的這兩個月裏,星雲大陸究竟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以前婁蘭國還不會這樣明目張膽的對水月國這樣。

    “都怪你們。”

    一時間,雲卿言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每個人都指著雲卿言罵。

    後麵的焱見自己疼在心尖上的人竟然被別人如此對待雙手下意識的握緊,雲卿言感覺到焱的異樣一把握住他的手。

    在握住的那一瞬間,焱瞬間從一塊冷冰變成了一灘柔情的水,眸中的厲氣也在那一刻散開。

    “對不起,我們是途徑此地,不知道……”

    雲卿言本欲示弱解釋,可那些百姓村民不依不饒,“對不起有什麽用?”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們破壞了這裏,我們可能全都要死。”

    “你覺得你一句對不起能抵我們這麽多人的性命嗎?”

    一時間,窟窿裏吵的厲害,雲卿言突然皺眉,手摸著旁邊的地麵。

    “別說話,有人往這邊來了。”

    雲卿言此話一出,大坑裏麵的人瞬間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屏住呼吸。

    “來的人應該有10到20個。”雲卿言看了一下周圍的情況,基本是手無寸鐵的百姓。

    她就算是能拖住也不一定能護住所有人,與其如此還不如……

    雲卿言目光迅速在眾村民身上掃過,最後在人群中挑中了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話的人,長相憨厚老實。

    “我有個辦法。”

    雲卿言一說有辦法,那些村民就圍了過來,每個人都壓低聲音,就怕把士兵引過來,“什麽辦法?”

    “你過來。”雲卿言指著挑中的那個男人,長相看著很憨厚,而且剛才所有人都在指責她,唯有這個男人沒有開口。

    被雲卿言選中的男人走出來,她才開始說話,“這兩位是我朋友,你幫把他們安全送到水月國皇城,我就去引開外麵的官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