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跟君離塵一夜春宵。”

    “沒有?”聽到翎樂相告雲卿言整個人都愣了,呆滯的眼神中有些震驚,還有些高興。

    “那你……”

    她的目光看向翎樂的脖子跟鎖骨處,那些紅色吻痕依舊刺眼奪目。

    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翎樂將衣襟處拉了拉,似乎是不願意讓雲卿言看到她身上的那些痕跡。

    “雲卿言,我真的好羨慕你。”

    “你有離塵公子一心相待,他昏迷的時候一直念在卿言這個名字。”

    翎樂看著還未蘇醒的君離塵,“如果,離塵公子愛的是我,就算是死了也值了。”

    她伸手,似要去牽君離塵的手,“卿言,一定要跟離塵公子好好的,好……”

    翎樂嘴裏不停的湧出猩紅的血,雲卿言趕緊用手絹擦拭她臉上的血漬,“你先別說話,我帶你去找大夫。”

    雲卿言想要將翎樂抱起來,卻被她拒絕,“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沒救了。”

    翎樂麵帶明媚的笑容,看著站在不遠處一直在關注她的女帝,“姐姐……”

    她伸手,女帝見之趕緊跑過來,“翎樂。”

    還沒碰到翎樂的手,就落在了地上。

    翎樂終究是沒有等到女帝的牽手。

    “翎樂……”

    “翎樂!”

    女帝慌張跑過來,跪在地上搖晃著翎樂,她已經沒有反應了,“翎樂!”

    “翎樂——”

    女帝的聲音劃破雲霄,方圓百裏之內似都能感覺到。

    “翎樂,你怎麽這麽傻,為什麽這麽傻。”女帝抱著已經沒有氣息的翎樂悲痛欲絕,雲卿言在旁邊看著心裏也是非常沉悶。

    此刻,她關注的早已經不是翎樂有沒有跟君離塵一夜春宵,她更關注的是翎樂對君離塵的愛。

    那種默默的喜歡,甚至喜歡到愛屋及烏,竟然用生命保護她的情敵。

    剛才若不是翎樂幫她,也不會被震怒的女帝打一章,一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在她麵前沒了。

    生命為何那般脆弱,那麽不堪一擊。

    “翎樂!”

    “姐姐帶你去找大夫,找大夫。”女帝將翎樂抱起來,看著荒蕪的一片平原不知道往何處去,也不知道往哪裏走。

    她背對雲卿言,每個字似乎都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今日答應翎樂不殺你,下次若再見。”

    “本帝定叫你成為掌下亡魂。”

    留下這句話女帝就抱著翎樂向著一個方向前行,雲卿言想要阻止,最終還是沒有開口。

    這裏已經不是以她為尊的曼陀國,而是星雲大陸了。

    看著女帝的背影消失買荒蕪的平原上,雲卿言才想起身後還有一個焱,她轉身望去,焱還躺在地上,似乎受了非常嚴重的傷。

    “焱,你還能堅持嗎?”

    “我帶你去找大夫。”

    焱點頭,雲卿言站立起來查看四周,一片荒蕪,沒有一戶人家也沒有一個行人。

    君離塵跟焱一個昏迷一個重傷,她根本不可能一次性帶兩個離開。

    “你現在這裏等我,我去找個東西把你們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