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回手搖頭,那一刀正中雲卿言的心髒,她不可能活下來的。

    況且這件事就他跟雲卿言本人知道,雲卿言死了,那就沒人知道了。

    這件事他隻需要爛在肚子裏就行了。

    “那個嫣兒怎麽樣?”

    “她昏迷兩個月了,一點蘇醒的跡象都沒有。”

    “那個女人,倘若不是他執意要王爺迎娶,那就不會發生後麵那麽多事情。”

    “王妃跟王爺也不會生死未卜。”說到這裏,初夏就哽咽了一起來,孟亦拍了拍初夏的後背,“沒事的,他們吉人自有天相不會出事的。”

    雲卿言是沒有活下去的可能,他那一刀可是摸準了位置。

    君離塵……

    他還不能死,若死了,他這麽多年精心布置的一切都成為泡影了。

    君離塵他還要成為水月國的皇,還要成為整個星雲大陸的帝。

    “嗯。”初夏擦拭掉臉上的淚水轉身回了琉璃軒,她每天都在打擾,就是希望雲卿言哪天回來就能直接歇息。

    而不是看到一個布滿灰塵的琉璃軒。

    看著初夏逐漸模糊的背影,孟亦眼底是變幻莫測,讓人猜不透看不明白。

    自君離塵身藏山下之後,水月國的邊境時常有婁蘭國的人燒殺搶掠。

    婁蘭國之人善用蠱毒,以至於水月國的百姓有苦不能言。

    知道雲卿言被吟風閣的焱殺害之後,抑白就發誓要將水月國覆滅,君離塵沒能保護她的卿言,那就讓整個水月國陪葬。

    邊境時不時的讓戰士們燒殺搶掠,水月國的皇帝懦弱無能,沒有君離塵在他根本不敢反抗,而天竺國一直是坐山觀虎鬥,不參與。

    這也就讓婁蘭國的氣焰更加囂張,水月國的百姓民不敢與兵鬥便隻能背井離鄉,原本挺富饒的地方變得寸草不生。

    “咳!”

    “咳咳咳!”

    “君離塵!”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終於到了水麵,雲卿言將君離塵拖到岸邊,將身上的水擰幹。

    因為內力被女帝給封住了,她現在使不出半點內力,隻能用手擰幹。

    君離塵還在昏迷,感覺他臉色非常差,摸了一下額頭,才發現燒的非常厲害。

    雲卿言的第一反應就是找個大夫,才觀察周圍的情況,一片荒蕪寸草不生,“我這是……”

    “到了什麽地方。”水月國還有這種地方嗎?

    雲卿言剛愣神一會兒,焱跟翎樂就跟著上來了。

    離開湖裏的那一刻,翎樂整個人都不敢相信,“我竟然還活著,還活著。”

    入鏡湖的從來就沒有人能活著出來,她竟然還活著。

    翎樂是說不出的興奮,雲卿言投過去一個關愛智障的眼神,“焱,君離塵全身發燙,我們得找一個大夫給他看一下。”

    “這裏是……”焱也在打量四周,感覺好像已經不在曼陀國了。

    “你想的沒錯,咱們回來了。”這裏是星雲大陸,不是曼陀國,自然也沒有什麽女君女帝。

    一想到女帝,水中就又爬出來一個人,翎樂看到是女帝連忙上去攙扶,“姐姐,咱們還活著,還活著。”

    翎樂還沉浸在沒被淹死的喜悅中,就被女帝一把推開,一雙好看的眸子布滿了紅血絲,死盯著雲卿言,“雲卿言,本帝要你死無葬身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