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樂——”

    “翎樂——”

    女帝站在鏡湖邊緣,翎樂沉入鏡湖之中早已經看不見人影。

    “找!給我把翎樂女君找上來!”女帝下令,讓後麵的女官入鏡湖把翎樂找回來。

    那些女君如雲卿言所料,沒一個人敢下去,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她們知道,鏡湖被人成為食人湖,下水的人沒一個能活著回來,她們都不願意,也不敢下去尋翎樂。

    麵對女帝的怒斥,女官們搖著頭後退。

    女帝冷厲環視眾人,眸中的怒意早已經掩飾不住,女官們不願入鏡湖,那也就隻有她親自下去。

    “翎樂!姐姐來救你!”女帝留下這句話就跳入鏡湖。

    “撲通——”

    女帝落水聲響起,女官們想要阻攔都來不及了。

    鏡湖中

    雲卿言抱著君離塵任由身體自由下墜,焱沿途跟著雲卿言的後麵。

    翎樂也向著最深處的雲卿言遊過去,剛跳下來的女帝為了能把翎樂救回去隻能跟著下遊。

    下墜的時間太長,雲卿言感覺自己快憋不住了,看著手中緊拽的君離塵,雲卿言沒有半分猶豫,直接吻住君離塵泛白的薄唇。

    君離塵,但願你醒來能原諒我。

    真的是病急亂投醫,竟然相信了女帝那廝的話。

    雲卿言將君離塵緊緊摟住,兩人相擁深吻,後麵的焱看到這一幕遊過去的速度放慢了。

    他感覺此時此刻,自己就像是一個多餘的人。

    他不應該存在於雲卿言跟君離塵之間一般。

    因為速度放慢就被後麵的翎樂追趕上了,兩人並排向著君離塵跟雲卿言下墜的方向遊去。

    星雲大陸,水月國

    君離塵跟雲卿言失蹤已經將近兩個月,攝政王府雖然對外宣稱君離塵因在吟風閣跟閣主打鬥身受重傷而在靜養。

    但整整兩個月沒有君離塵的身影,眾人心裏也是猜到了十之八。九。

    君離塵已經折了的事情雖然沒有明了的說,但明眼人都猜到了這個事情。

    一時間君離塵龐大的產業跟私下的影衛營被人覬覦。

    君離塵跟雲卿言都不在人世,最有機會繼承攝政王府財產的事情除了丞相府就是皇帝。

    這次丞相依舊是沒有錯過這個機會,自知道君離塵身藏吟風閣之後就三天兩頭的往攝政王府跑,即便每次都被拒之門外卻依舊是不放棄。

    皇帝也是覬覦攝政王府的龐大財產,但君離塵的屍骨並未找到,他就不便跟丞相那般明目張膽,隻派了兩個人混進王府,摸清攝政王府的情況。

    君離塵對外宣稱重病,實際已經葬身吟風閣一事很多人都得到了消息,其中很多人都是高興的。

    尤其是一心想讓雲卿言跟君離塵為陌瑾歌陪葬的楚卿殤,雲卿言跟君離塵已經失蹤兩個月,他卻沒有離開水月國。

    其目的就是看到雲卿言跟君離塵的屍體。

    而在無憂閣的魅心聽到君離塵身藏吟風閣這個消息時震驚的同時還有不敢相信,眼底都帶著一絲絲悲傷,因此兩個月也是精神不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