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外麵的女官,翎樂被逼退回了朝鳳殿,在床榻讓照顧君離塵的雲卿言也察覺到了外麵的異樣。

    她走向門口,發現朝鳳殿被女官裏三層外三層的圍了起來,看到這一幕,雲卿言也大概猜測到是什麽情況了。

    女帝蘇醒了。

    她給女帝催眠時已經身受重傷,加上沒有內力的加持,傀儡術到現在失效也是在她意料之中。

    女官將朝鳳殿裏三層外三層的圍了起來,最後突然中間一隊人讓開一條路,隻見女帝滿臉的殺意步入朝鳳殿。

    她周身縈繞的滔天殺意讓鳥獸都不敢靠近,翎樂頭一回看到女帝如此震怒,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想不到女帝竟然還能……”雲卿言的一雙美眸緊盯著女帝的雙腿,“讓卿言佩服。”

    女帝雙手緊握,臉上青筋暴起,臉色也非常難看,一雙好看眸子布滿了紅血絲,“雲卿言本帝要殺了你。”

    “殺了我?”雲卿言抿唇一笑,“你可以來試試。”

    “是你先殺了我,還是我先殺了翎樂。”雲卿言反手就扣住旁邊的翎樂,女帝見此趕緊讓女官住手。

    “雲卿言,你個瘋子你想幹什麽!”因為翎樂在雲卿言手中,女帝趕緊阻止女官千金。

    雲卿言手中的匕首拍了拍翎樂的臉頰,“也沒什麽,就是想勞煩女帝準備一輛馬車。”

    “我安全了自然會放了翎樂女君。”

    雲卿言知道,翎樂是女帝唯一的妹妹,這女帝對骨肉親情頗為重視,斷然不會對翎樂的生死不管不顧。

    女帝看著翎樂在雲卿言的刀口下猶豫,雲卿言直接將匕首放在翎樂的脖子上,她的脖子上就出現了一道口子。

    看到這裏,女帝趕緊伸手,“雲卿言,你若敢動翎樂一根汗毛,本帝定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是嗎?”

    “拭目以待!”雲卿言剛要用力,女帝慫了怒嗬旁邊的女官,“還愣著幹什麽,備馬車。”

    女官聽令轉身就去備馬車,雲卿言劫持翎樂當人質,君離塵還未蘇醒根本就沒辦法離開,這也是女帝打的算盤。

    怎料她剛這樣想,雲卿言的話就讓她不淡定了,“焱,你該出來了。”

    雲卿言話音一落,焱就出現在了雲卿言的旁邊,速度之快讓女帝不敢相信,“你……怎麽可能?”

    她明明已經讓女官給兩人的飯菜中下蠱了,為何這人還能運用內力。

    “可能的事情躲著呢。”

    雲卿言給焱使了一個眼神,他立馬明白,便轉身將還未蘇醒的君離塵扛起來,兩人背對背的離開皇都。

    到了宮門口,上了女帝承諾的馬車,就立馬駕車離開。

    女帝竟覺自己被算計了下令全國追殺雲卿言君離塵還有焱,自己也追著馬車過去了。

    雲卿言不會駕車就讓焱來,“去鏡湖。”

    “鏡湖?”翎樂聽到鏡湖二字不解,鏡湖是死路,雲卿言去鏡湖無疑是讓姐姐甕中捉鱉。

    她到底是打的什麽算盤。

    不明白的不隻是翎樂,還有焱,雖然不明白,但因為是雲卿言的意思他沒有詢問,就直接往鏡湖方向駕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