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麽?”雲卿言捂著胸口慢慢站起來,臉上是譏諷的笑容。

    在這件事情上,她已經做了最大的讓步,女帝質執意如此,她也就隻有動武了。

    言而不信,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沒什麽啊。”她聳了聳肩,看著床榻上那衣衫半敞的君離塵心如刀割。

    是她病急亂投醫,竟然相信了女帝的話。

    “咳咳……”輕輕咳嗽都是不停的往外冒血,嘴裏的血腥味時刻提醒著雲卿言,這件事不能就此作罷。

    “姐姐,姐姐。”翎樂已然發現了女帝不正常,跑到旁邊拉著女帝的手,卻被女帝一把推開。

    “不得讓翎樂郡主踏出朝鳳殿一步。”留下這句話女帝便在雲卿言的驅使下離開,雲卿言卻是留在朝鳳殿內。

    走到床榻邊,雲卿言想要為君離塵把衣裳套上卻被翎樂一把推開,“親自將離塵公子送到本君的床上,你認為他醒來會想看到你?”

    “若是本君,恨不得殺了你。”

    翎樂語言相逼,雲卿言聽到這番話向著君離塵伸過去的手戛然而止,後迅速收回來。

    女帝,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雲卿言沒有在朝鳳殿繼續留著,而是轉身離開,那雙目光帶著無邊的恨意。

    翎樂看著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才將目光收回來,看著床榻上的君離塵,她捂著胸口雙腿一軟。

    姐姐將她幽禁在朝鳳殿內,她根本沒辦法取來曼陀國至寶金蠶蠱,況且……她也不知道金蠶蠱被姐姐放在哪裏。

    金蠶蠱隻有曼陀國曆任女帝才知道放在哪裏,也隻有她們才知道如何使用金蠶蠱。

    如今……翎樂走到君離塵旁邊,將他袖口掀開,手腕那出黑色已經開始向著胸膛蔓延。

    這情況恐怕是等不到明天日落了。

    翎樂心急君離塵的情況想要離開朝鳳殿卻被女官攔住,便隻能回去想不出任何辦法。

    而女帝離開朝鳳殿之後竟下旨選四五個男子入宮,女官們雖不知道是為什麽但還是做了。

    男子在女官的引領下來到鳳鸞殿,雲卿言坐在一旁,女帝坐在旁邊。

    那些人進來之後齊齊行禮,“草民參見女帝。”

    女帝坐在帝位眼神空洞,“免。”

    看著進來的四個男子,雲卿言麵露嗜血之笑,想必能讓女帝好好的活絡一下筋骨。

    雲卿言裝作女官的模樣起身訓話,“你們可要好好伺候女帝,倘若有半點不讓女帝滿意,爾等誅九族。”

    “是。”四個男子顫顫巍巍回應著。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她就不太適合留在這裏,給了四個男子一個眼神,雲卿言就離開了鳳鸞殿。

    剛出來就聽到裏麵幾個同時響起的聲音,“女帝,讓我們來伺候你吧。”

    雲卿言就守在鳳鸞殿門外,聽著裏麵傳來的各種聲音,她麵不改色,甚至覺著非常解氣。

    言而不信,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嚐嚐被四個男人伺候的滋味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指尖劃過,裏麵的聲音生生持續了兩個時辰,後才聲音小了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