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君離塵有些不相信,雲卿言瞥過來一眼,“你懷疑我?”

    “不不不,為夫自然不敢懷疑夫人。”

    聽著殿內傳來的談情說愛,焱深呼吸一口氣凝視著遠方,眸中是黯淡臉上是難以掩飾的苦澀。

    隻要有君離塵在,雲卿言就眼裏就看不到他。

    回首望著宮殿內,雲卿言跟君離塵依偎在一起,他隻能離開,背影給人一種蒼涼之感。

    宮殿內

    雲卿言躺在君離塵的懷中,擺弄著手指,琢磨著怎麽跟君離塵開口。

    明說君離塵斷然不會同意,所以她並沒有打算告訴君離塵,而是直接將她帶去朝鳳殿,隻是……

    事後君離塵一定會非常恨她吧。

    雲卿言雙目閉上,眉頭緊皺似是在做掙紮,最後她緩緩睜開眼睛,眸中也沒有迷茫,似乎已經做出了決定。

    “離塵,你的身體……”雲卿言猶豫了許久才開口,君離塵一聽這個話題就立馬轉移,“今天外麵天氣不錯,為夫陪夫人逛逛吧。”

    君離塵故意轉移話題,這點雲卿言是感覺到了,既然君離塵不願提起,她也不會糾纏著不放。

    “好。”她從君離塵懷中坐起來,“晚上我們出去賞月吧。”

    “今天陽光這麽好,晚上的月光一定不錯。”雲卿言說話間都在往晚上的事情上帶,然而君離塵卻一點都不知情,隻當做雲卿言想跟他一起賞月。

    “好。”

    兩人就在殿裏待到晚上,天黑時才動身出去,剛走到門口就碰見回來的焱。

    看到雲卿言跟君離塵手挽著手,焱的目光立馬移到其他地方。

    “焱,你回來了。”

    對闖不說話也非常尷尬,雲卿言就率先開口,焱看了一眼雲卿言點頭,完全無視旁邊的君離塵。

    “那個我們出去一下。”

    跟焱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雲卿言已經把焱當成了朋友,所以離開的時候就說了一聲。

    “好,注意安全,別太晚。”焱隨口而出的一句話讓旁邊的君離塵心中有些不舒服了,“吟風閣主這句話什麽意思?”

    “言兒跟本王出去注意安全?”

    “你是說本王危險?還是說本王不能保護言兒?”君離塵鳳眸微眯,眸中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兩人四目相對,火花四濺,火藥味彌漫整個大殿。

    雲卿言見情況不對勁趕緊將君離塵拉住,“你幹什麽呢?”

    後回頭笑臉跟焱道,“你別搭理他,他就是間接性腦抽。”

    “我們先出去了,你自己早些休息不要等我們了。”

    雲卿言跟焱說著就把君離塵拉走了,一邊走還一邊數落君離塵,“不是讓你對焱態度好點嗎?”

    “你針對人家幹什麽,人家隻是隨口一說。”

    這一幕落在焱的眼中,他沒有覺得暖心,更多的是心痛。

    他寧願讓雲卿言像對君離塵那樣對他,也不願意是剛才那般以禮相待,相敬如賓。

    焱目視君離塵跟雲卿言離開,直至二人消失在視線中才回到大殿。

    “跟你說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