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你退下。”

    “是。”女官點頭就轉身離開,三步一回頭似乎很不放心的模樣。

    雲卿言站在原地直至那小女官不見了人影才轉身,端著膳食徑直奔著鳳鸞殿的大門過去。

    守門的女官見有人過來立馬伸手阻止,將雲卿言端著的膳食檢查了一遍才放雲卿言進去,“你可以進去了。”

    聽到這句話,雲卿言暗自鬆了一口氣,“翎樂女君,該用膳了。”

    雲卿言端著膳食直奔著床榻上躺著的翎樂走過去,因為床幔遮擋雲卿言隻能看到一個背影。

    翎樂不起來她怎麽談條件,所以便隻能掀開床幔,“翎樂女君。”

    床幔被掀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背影,雲卿言輕輕拍了一下,“翎樂女君,該用膳了。”

    翎樂一直沒有動靜,雲卿言便推了一下,躺在床上的人立馬坐了起來,“雲姑娘這身裝扮看著可真是舒服多了。”

    女帝獨有的清冷嗓音傳來,雲卿言全身僵硬,黛眉緊皺,該死的竟然中計了。

    床榻上,女帝轉身下榻,“不知雲姑娘這身打扮闖入鳳鸞殿是何用意?”

    “哦……大概是想念翎樂女君了。”雲卿言快速的組織語言,想來是被那領路的女官給坑了。

    讓她帶去翎樂女君的宮殿,她竟指路到女帝的寢殿。

    “是嗎?”女帝向著雲卿言靠近,雲卿言便後退一步。

    看著雲卿言如小白鼠慌張的表情,女帝心中生出一絲玩意,“你是為君離塵的事情找翎樂吧?”

    “君離塵手腕的黑團已經蔓延整隻手臂了吧。”

    女帝逼近雲卿言,在她的耳畔小聲道,“我有辦法救君離塵。”

    “什麽辦法?”一聽到有辦法救君離塵,雲卿言兩隻眼睛都在放光。

    “君離塵休了你,同翎樂成婚,本帝就為他解蠱。”

    “你覺得我這個條件怎麽樣?”女帝的聲音越來越柔,看著雲卿言麵部的表情變化覺著甚是有趣。

    “不可能!”雲卿言想也不想便一口回絕,女帝挑眉,“那便沒商量了。”

    雲卿言轉身就離開了鳳鸞殿,女帝看著雲卿言負氣離開的背影嘴角出現一抹笑意。

    愛?

    她倒是挺想看看,雲卿言會如何抉擇,要麽離開君離塵,要麽就在君離塵身邊看著他去死。

    君離塵活著重要,還是陪在她身邊慢慢死去重要。

    女帝揮袖,轉身重回帝位,還沒坐下來就聽到殿外一陣有力的聲音,“我答應你。”

    “隻要你能治君離塵的怪病,我就答應你。”

    聽到這聲音女帝臉上笑意更濃,“他們得先成親,才能治君離塵的病。”

    “得洞房花燭夜一夜春宵之後,才有辦法。”女帝的聲音越來越低,可在雲卿言的心中卻被無限放大。

    “怎樣?你可想好了?”女帝湊近雲卿言,她就喜歡看雲卿言這種糾結的表情,猶豫掙紮。

    “同意。”

    又是這種事,當時嫣妃也是以君離塵的性命為威脅。

    如今還是一樣,換湯不換藥。

    “還真是爽快,偉大的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