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翎樂,女帝隻能無奈收回手。君離塵的大限已到,就此打住。

    至於其他的兩個人,雲卿言跟焱都被她封住的脈門提不起內力。

    隻要君離塵死,其他的兩個人翻不起什麽大浪。

    “自生自滅……”翎樂聽到這個字咬了咬紅唇,抬頭看著女帝輕啟唇齒,欲說什麽但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離塵公子有夫人的事她早就知道,可即便是如此她也不後悔。

    千防萬防就是怕離塵公子跟雲卿言相見,隻要離塵公子迎娶她,後麵就能解體內的蠱。

    都已經到最緊要的關頭,最後還是出現了意外。

    “你可以下去了。”女帝揮袖,翎樂隻得離去。

    看著翎樂遠離的背影,女帝指間敲打著案桌,那個女人會來找她的。

    翎樂出嫁一事最後竟成了笑話,女帝下令封鎖消息,但因為之前大肆宣揚最後不了了之也引起曼陀國許多百姓的猜測。

    流言蜚語也在民間越傳越烈,最後不知怎麽的,就傳出了一個最火的版本。

    翎樂女君奪人所愛,強行逼迫君離塵迎娶,最後君離塵跟自己的夫人相見反悔了。

    因為這個版本的謠言,翎樂的名聲一落千丈,然而她卻並不在乎。

    自那日離開朝鳳殿之後,翎樂就被女帝關在宮殿之中閉門思過,雲卿言則是忙碌著照顧兩個還沒蘇醒的病人。

    幾天過去,不僅焱沒有蘇醒的跡象,就連君離塵都沒有蘇醒的跡象,眼看著君離塵手腕的黑色血塊開始蔓延擴大,雲卿言卻無能為力。

    思來想去,雲卿言決定去找女帝,這裏的宮醫都聽命於女帝,若女帝發話他們斷然不會出手相助。

    她就說那會兒女帝為何那般輕易就放手了,也沒追究,現在想來原來是猜準了會去找她。

    臨走前雲卿言將君離塵跟焱蓋上被褥,踏上尋找女帝的路。

    剛打開大門,就見女帝站在門口,雲卿言挺詫異的,但也算在意料之中。

    看來這女帝比她更著急,竟然都自己跑過來了,“女帝。”

    “你挺能拖的。”

    “就是不知,你那心上人還能不能拖。”女帝晃動了一下廣袖,進去大殿,隻見君離塵跟焱都躺在床榻上還未蘇醒。

    聽到女帝的這句話,雲卿言心中就有些譜了,這女帝應該是有對君離塵怪病的辦法。

    “所以女帝你是來指點迷津的?”

    雲卿言知道這女帝恨不得她死,根本就不可能告訴她們辦法,這次來估計是來探探情況。

    若真有辦法,她應該是從翎樂的身上下手,而非女帝。

    那翎樂不是一直想君離塵娶她嗎?看模樣應該是喜歡君離塵。

    感情就是一個人致命的弱點。

    “雲姑娘說笑了,本帝那會什麽指點迷經。”

    “不過是過來看看罷了。”確認過君離塵跟焱的情況,女帝就不打算在宮殿裏多待,轉身便離開了。

    她以為雲卿言會阻攔,結果卻跟她想象的不一樣,雲卿言並未阻攔。

    見此,女帝側眉,眼底是一絲淡淡的笑意。

    看來是放棄了,正好也懶得她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