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亮而整齊的聲音劃破雲霄,雲卿言循聲望去,雖然跟這女帝有過接觸。

    但今天,她才算是真正的認識這女帝。

    她今日穿著格外正式,看的出來非常重視今天翎樂成親這件事,結果半路上出現了這種事。

    據說這女帝十分的疼愛她那唯一的妹妹翎樂,很難想象她會做出什麽事情。

    “姐姐……”看到女帝入場,翎樂麵白如紙。

    姐姐來了,那一切都瞞不住了。

    女帝一個眼神嚇退準備撒嬌擺平事情的翎樂,後徑直向著雲卿言跟君離塵走過來。

    “本帝還真沒想到,你們竟然認識。”

    “雲言,雲卿言。”女帝勾起唇角臉上出現一絲譏笑,“本帝竟然真的相信了。”

    雲卿言是從鏡湖而來,這個君離塵認識雲卿言,那就說明他們是從同一個地方來的。

    想到這些,女帝回頭看了一眼翎樂。

    翎樂感受到女帝的目光低著頭,不敢直麵女帝。

    “女帝你想不到的事情還很多。”雲卿言離開君離塵的懷抱,跟君離塵肩並肩站在一起。

    雙手負立,直視著麵前的這位女帝。

    一秒時間從一個小鳥依人變成跟君離塵能並肩而立的女人。

    跟女帝對視卻不怯場的女子,雲卿言當屬第一人。

    靜,死亡般的靜。

    趕來的女官跟火場的女官隻感覺額頭不停的冒冷汗,這女子竟敢這樣說話。

    還敢直視女帝,簡直不知死為何物。

    “雖然咱們打過交道,但今天才算是正式見麵。”

    “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雲卿言,站在我旁邊的這位叫君離塵,也是我的夫君。”雲卿言的聲音鏗鏘有力,一國之主的女帝麵前絲毫不遜色,那風采更是能同女帝媲美。

    “夫君。”女帝黛眉微挑,目光再次看向翎樂,翎樂情不自禁的又往後縮了幾步。

    “我這人沒有跟其他女人共享一個男人的習慣。”

    “所以,女帝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嗎?”君離塵是他的私有財產,覬覦君離塵那就是覬覦她的財產。

    她這個人可是吝嗇又貪財。

    看到雲卿言炯炯有神的目光,女帝皺眉,她眼睛恢複了?能看到了?

    “曼陀國的女子也沒有給男人做小的習慣。”

    女帝跟雲卿言說話,目光卻是在君離塵的身上來回打量,雲卿言被她封住了脈門,可君離塵沒有。

    君離塵的功夫她根本看不出到了哪種境界,不能強來。

    “所以?”雲卿言看了一下周圍,女帝揮手讓所有的女兵退下,“今日應該是一場意外。”

    女帝全程都在忌憚君離塵的力量,雲卿言明白,君離塵就是讓女帝不好亂來的一張王牌。

    “回宮。”

    女帝揮袖離開,臉上明顯的怒意,翎樂站在遠處滿臉的著急擔憂。

    君離塵不迎娶她,那姐姐就不會給他解蠱,離塵公子,翎樂深知你對夫人情深。

    可你若不能長久陪伴,那……

    “還愣著幹什麽。”女帝一聲斥責,翎樂回神跟著女帝離開。

    女兵撤退,女官離開,火場裏隻剩下雲卿言跟君離塵還有在昏迷的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