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循聲望去,見到女官時收回目光,拍了拍翎樂的肩膀,“妹妹,馬上就到你大婚的時間了,好好去準備。”

    翎樂側眉看了一眼殿門處站著的女官點頭道,“好,那翎樂先行告退。”

    說完就轉身離開了朝鳳殿,跟滿臉冰冷的女官擦肩而過,眼角的餘光更是將那女官從到至尾的打量了一番。

    翎樂離開後,女帝重回帝座,語氣極為冰冷,沒有剛才的溫柔,“怎麽樣?”

    “回稟女帝,那邊沒有任何動靜。”女官如實稟報,女帝對於這個消息還挺意外,“沒有任何動靜。”

    那更好,安靜的被送去刑場更好。

    “繼續看著,一有消息立馬回來稟報。”

    “是。”

    女官紮眼的功夫就已經不在朝鳳殿,女帝手指輕輕敲打著案桌,不管是與不是。

    她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

    經過了花園這件事後,雲卿言整日也是心情愉悅,因為知道了君離塵也在這裏,並且好好的。

    至於為什麽裝作不認識她必定有他的原因,對於這方麵她還是挺相信君離塵的,同時也是相信自己。

    她雖說不是魅力無邊,但對君離塵還是夠用了。

    心裏有個念想也不感覺度日如年,幾天過去了雲卿言又開始躁動想要出去溜達一圈,如今正直春夏交替,外麵的陽光熱而不烈,非常溫暖。

    可每次都是想要出去都被焱攔了回來。

    眼看著明日就是君離塵跟翎樂女君成親的日子,雲卿言心裏就開始有點慌了。

    依君離塵的性子當天遇見她之後就會找個機會過來解釋,剛開始為了掩人耳目不方便,可已經過去了好久了。

    明日就是跟翎樂成親的日子,君離塵依舊是沒有半點音信,這就讓雲卿言開始不淡定了。

    “焱,明天是翎樂跟君離塵成親的日子,我必須要出去。”

    一再的等待君離塵都沒有來,唯一的理由就是君離塵沒辦法來,難不成是被控製了?

    “明日……”焱劍眉緊擰,“應該可以吧。”

    他自己的私心是不讓雲卿言去找君離塵,可……看著雲卿言心慌不安寧的樣子,他便答應了,“行。”

    “太好了。”見焱答應,雲卿言臉上出現了近幾日難得的笑容。

    見雲卿言展顏焱也情不自禁的跟著笑了,一切都不重要,隻要卿言開心就好。

    這晚雲卿言在床榻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腦海裏已經想過了一萬種君離塵沒來找她的原因。

    雲卿言睡不著,旁邊的焱依舊是沒能合眼,他能感覺到雲卿言心中的擔憂跟焦慮。

    真的很希望君離塵不要出現在雲卿言麵前,隻有這樣雲卿言的眼中才看得到他。

    君離塵永遠都是那般光芒萬丈,有他在的地方所有事物與人都會被掩蓋住光華。

    難以入眠的除了雲卿言一等人外,還有翎樂也是沒能合眼。

    這幾日怕生事端,她時時刻刻守在君離塵的身邊,自從君離塵在花園裏遇見雲卿言之後情緒就不太穩定。

    她守在君離塵身邊,保證君離塵不會出去再遇到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