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似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在跟雲卿言說話。

    隻顧著想君離塵,雲卿言沒太聽清焱剛才的那句話,“你說什麽?”

    聽到雲卿言的再次詢問,焱臉上笑容更是苦澀,果然……

    隻要有君離塵在,雲卿言的眼裏心裏都看不到別人了。

    焱強行壓下湧上心頭的苦澀,“沒什麽。”

    “你看不到怎麽確定不會認錯?”

    “僅憑聲音的話,世界上聲音相似的也不是沒有。”焱努力的想讓雲卿言的思想脫離君離塵,可並沒有什麽用。

    “聲音一樣感覺卻不可能一樣。”

    “我的感覺告訴我不會錯,就是君離塵。”

    “君離塵也在這裏。”

    “而且他就是即將迎娶翎樂女君的夫君。”雲卿言抓著焱的手臂使勁搖晃,焱卻專心的為雲卿言擦拭臉上的汙漬,“咱們先回去說。”

    “回去把藥喝了清理一下身上慢慢說。”焱這樣說雲卿言在沒有繼續追問。

    回到宮殿,焱先將藥給雲卿言喝了,然後就要幫雲卿言洗漱,發生了剛才的那些事情恐怕想要找女官來幫忙為雲卿言洗漱是不可能了。

    便隻有焱來照顧,放好了溫度適中的水,焱還細心的放了一點花瓣,“先沐浴,完了我們在討論君離塵的事情。”

    “好。”雲卿言點頭,就解開衣裳準備沐浴,完全沒感覺到焱還在裏麵撒花瓣。

    花瓣倒完抬頭就看到雲卿言正在解開衣裳,嚇得焱當即就低下頭,偷窺一眼都不敢。

    “水放好了,有什麽事喚我就行了……我在外麵。”焱以最快的速度說完就匆匆到了屏風後麵。

    雲卿言感覺到了他的呼吸急促,但是她心中腦海裏全是君離塵,也就沒心情去調侃。

    所有可能性她都想了一遍,威脅不可能,君離塵絕對不會受人威脅,那就隻剩下一個可能性。

    那就是另有目的,君離塵接近翎樂另有目的,假裝不認識她也是因為那個目的。

    嘖嘖,長本事了,竟然都學會美男計了。

    想開了這件事雲卿言心中也就沒那麽悶沉沉的,感覺水溫有些涼了便喚了一聲,“加熱水。”

    還當做是初夏在身邊,完全忘記了現在站在外麵的是焱。

    屏風外的焱聽到雲卿言的聲音提著一桶熱水進來,看到雲卿言的那一刻整個人都愣了,隻感覺身體似被火燒一般。

    屏風後熱氣氤氳,嫋嫋白煙縈繞在雲卿言的周圍,她一頭長發貼在後背,整個身體都沉在水中,隻看得到白皙的臂膀跟精致的鎖骨,水麵浮著一層花瓣更似出水芙蓉。

    “初……”雲卿言剛準備喚初夏,後立馬想到了現在外麵是焱,整個身體都沉了下去,隻露出來一個脖子。

    “焱,你在幹什麽。”湊,剛才隻顧著想君離塵,竟然忘記了外麵的不是初夏,而是焱。

    “沒……我進來添水。”焱趕緊盛熱水倒進浴桶,本來可以一桶直接倒下去,但他怕燙到雲卿言便一勺一勺的倒進浴桶。

    在此期間,焱一直是看著另一麵,不敢直視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