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聲音傳入耳畔,腦海裏突然湧出來一些畫麵。

    雲卿言抬頭,雖看不到但還是能感覺到,這聲音,這感覺,是他!

    是君離塵!

    “離塵。”

    “離塵是你。”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雲卿言在君離塵的幫助下從花圃裏站了起來,眼睛看不到隻能胡亂瞎摸,“君離塵,君離塵你沒事吧。”

    “你知不知道這段時間急死我了。”雲卿言緊緊捏住君離塵的手,最後將君離塵抱住。

    “太好了,見到你真的太好了。”

    雖然她失明了,但她可以肯定,麵前這人就是君離塵。

    她找了那麽久,打聽了那麽久,原來一直都在附近。

    “離塵,你知不知道我都快嚇死了。”雲卿言摟著君離塵眼淚都快出來了,鼻涕眼淚直接往君離塵的身上蹭。

    兩人親密的摟在一起,周圍的女官們看的是瞠目結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看見的。

    那離塵公子可是翎樂女君未來的夫君,這女人是不想活了嗎。

    激動哭完之後,雲卿言才鬆開君離塵,“你怎麽不說話?”

    看不到便隻能用手去摸,還沒摸到君離塵的臉,雲卿言就被一股力氣推開,“你幹什麽?”

    “你放肆,竟敢對本君夫君摟摟抱抱。”推開雲卿言的正是趕來的翎樂,本來今天出來就是因為天氣好出來散散步。

    讓宮中女官都熟悉離塵的臉,為了避免跟那兩個人撞見,她還特意跟著出來了。

    結果一小會兒的功夫沒看到離塵,竟然就遇到了她。

    真是千防萬防,最後還是沒能防住。

    “什麽?”雲卿言愣在原地,還是一頭霧水的模樣,“你說什麽?”

    本君的夫君?

    這是翎樂的聲音。

    宮中盛傳的翎樂女君未來夫君竟然是君離塵?

    她在聽到那未來夫君獨闖禁地在滿園毒瘴跟黃金蟒下取來曼陀羅花時,還稱讚過那未來夫君是個不錯值得托付終身的男人。

    竟然是君離塵?

    “君離塵,你說話,這是什麽意思?”雲卿言想要去拉住君離塵,她誰的話都不相信,隻相信君離塵親口說出來的話。

    “你幹什麽?”翎樂見雲卿言又要來觸碰君離塵,將其一把推開,由於用力過猛,雲卿言一個後仰倒在地上。

    “大庭廣眾對未來的女君夫君拉拉扯扯,不知廉恥。”

    翎樂著急了,君離塵中了她的蠱術應該會乖乖的在他身邊哪裏也不會去,可就在剛才他自己過來去扶雲卿言了。

    君離塵的意識在跟她的蠱做搏鬥,隻怕最後君離塵衝破了,那一切的計劃都白費了。

    “君離塵,你為什麽不說話。”

    雲卿言慢慢爬起來,想要看到君離塵可眼前卻是一片黑暗,“君離塵,你說話啊。”

    “你不解釋一下?”

    “解釋?有什麽好解釋的。”翎樂不想讓君離塵跟雲卿言有太多的接觸,便讓女官將君離塵帶走。

    君離塵竟有些抗拒的跡象,見此翎樂更是不敢耽擱,讓女官強行帶走君離塵,最後自己一個人麵對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