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肯定是不會。

    若她知道是君離塵,指不定已經跑出去了,會傷心會難過。

    他焱捧在手心,疼在心尖的女子,怎麽可以讓君離塵那般傷害。

    看著雲卿言,他心裏真的很恨,恨自己為什麽沒有比君離塵早一點認識雲卿言。

    君離塵的運氣永遠是那麽好,為什麽,老天爺那般不公。

    焱的雙手下意識的緊握,雲卿言遲遲不見焱說話便以為惹他不高興了,撐著床榻坐起來,“我就是開個玩笑,你不會生氣了吧?”

    雲卿言的這句話讓焱恢複了理智,他鬆開雙手向著雲卿言走過去,“本君像是那般小肚雞腸之人?”

    “停。”

    “小肚雞腸不是這樣用的。”

    感覺焱沒有生氣雲卿言又躺了回去,“她雙手放在眼前,明明是雙目失明卻一點也感覺不到。

    她伸手,似乎是要抓住什麽東西,“你說我要啥時候才能恢複。”

    看不到東西總歸是做事不方便,想出去走走都會磕到碰到,到時候疼的是她。

    所以她都沒怎麽出去,一直在宮殿裏養病,可沒辦法她天生好動啊,安靜一刻都難受。

    雲卿言隨口一說,焱臉色瞬間煞白,雲卿言因為雙目失明而看不到。

    “這事不能著急。”

    “你越是著急越是緊張,就好的越難。”焱拿著一個橘子遞給雲卿言,企圖轉移她的注意力,“吃個橘子吧。”

    雲卿言接過橘子果然就沒在追問眼睛的事情,焱也稍微鬆了一口氣。

    眼睛的事情瞞不了一輩子,但能多久是多久。

    倒是君離塵的事情……

    他其實是有點私心希望君離塵娶了那翎樂女君,這樣就會徹底將卿言推開,這就是老天給他的機會。

    但……如果卿言以後知道他早就知道翎樂女君的未來夫君是君離塵卻沒有告知,或許那時候會更恨他吧。

    看著床榻上愜意吃橘子的雲卿言,焱輕啟唇齒猶豫著要不要告訴雲卿言。

    感覺到焱的奇怪,雲卿言坐起來,“你在幹什麽?這麽長時間不說話?”

    焱被雲卿言的一句話喚回了神,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複,“沒……沒什麽,我去看看藥好了沒。”

    說完焱就急匆匆的離開了宮殿,聽到焱的腳步聲遠離,雲卿言瞥眉,“慌慌張張奇怪。”

    感覺到焱不對勁,雲卿言也沒有多想,就躺在床榻上安心修養。

    跑出來後,焱才稍微鬆了一口氣,心裏藏著這件事也是魂不守舍的,就奔著爐房過去了。

    與此同時,朝鳳殿

    女帝身在暗室中,案桌上擺著那副畫,一男一女的背影畫。

    腦海裏就呈現了焱出現在路上擋道的場景,她黛眉緊皺,雙手捏著畫軸,難道是上天在暗示她?

    焱當真會給曼陀國帶來滅頂之災?

    擋道,擋道。

    看來這件事不能心慈手軟,寧可錯殺,也絕不放過。

    又是兩天過去了,宮裏宮外都因為翎樂女君即將出嫁而變得非常喜慶。

    外麵的歡聲笑語讓躺在床榻上的雲卿言心癢癢的,躺在床上的日子她都數不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