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聽到這裏微愣,後平靜道,“你知道我是有夫人的。”

    這一生一世,他君離塵隻會有雲卿言一個女人,哪怕是名義上的。

    之前嫣兒一事已經算是警告了,若不是同意答應納嫣兒為側妃,也不會出現現在這種事情。

    這個地方,他至今都不知道是哪裏,似乎並不在星雲大陸之列。

    他從未聽聞過星雲大陸有女子稱帝的地方,而這曼陀國是女子為帝,甚至宮人都是女子。

    他入宮許久還沒看到除他以外的其他男子。

    “是……”翎樂低著頭,絞盡腦汁的想要勸君離塵答應,“可你的蠱,必須要成為我的夫君才有辦法解。”

    她需要跟君離塵成親,有了夫妻之實之後將血滴在金蠶蠱身上,金蠶蠱方能蘇醒。

    可……結果如她所料,離塵公子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翎樂的腦海裏出現了在爐房內的場景,雲卿言的身影出現。

    “若真是如此,那就不麻煩了。”君離塵轉身就欲離開,翎樂見此趕緊阻攔,“離塵公子。”

    “我真的就那麽不堪嗎?”

    她知道自己比不上那女子,可她也不至於如此不堪吧,貼著臉送上去都被拒絕了。

    君離塵離開的腳步停住,沒有轉身,“不是你不堪,而是我心中已經有人。”

    他的心很小,隻容得下雲卿言一個人。

    “離塵公子!”翎樂大喊,還是希望留住君離塵,“你蠱毒已經傾入心肺,可知若不解壽命不會過這月。”

    “跟我成親之後,我為你解蠱毒,你就能跟夫人長相廝守。”

    翎樂變著法的勸君離塵,可惜君離塵做的決定從來沒人能改變,若真有那也隻有雲卿言一人,“若以此換來苟且偷生,夫人恐怕會遠離。”

    用成親換來續命,雲卿言一定會離開他。

    他們的感情是純潔神聖的,更何況卿言的眼中向來容不得沙子。

    就算是卿言同意,他也不會同意,絕對不會背叛卿言獲得續命之法。

    “這幾日多謝你的照顧。”君離塵轉身就要離開,剛走兩步就撲通一下摔在地上。

    他單膝跪在地上,雙手撐著地麵,臉色非常的難看,心中已經猜到了發生了什麽。

    翎樂慢悠悠的走上前,“你可以放棄自己的性命,但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去死。”

    “翎樂你……”君離塵想運內力將體內的無力感壓下去,卻發現內力一點也提不上來。

    “離塵公子,原諒我。”翎樂揮手,君離塵就漸漸的意識渙散,最後昏倒在地上。

    倘若離塵公子答應了她的要求,或許她也不會這般執著,正是因為他對夫人的執著,打動了她。

    有情人若不能成雙成對,那多不好。

    “你且安靜的睡吧,等一覺醒來什麽都好了。”

    翎樂揮手,讓女官將君離塵抬回床榻。

    她知道離塵公子武功高強,所以才會用七天的時間慢慢的中蠱,若一天直接中完必定會被發現。

    七天的時間,每天一點,足以。

    其他的事情,交給她就行了。

    翎樂放倒了君離塵就去朝鳳殿找女帝提成親一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