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本帝,旁邊之人又稱女帝,特意來一趟難道就是來溜達一圈看了一看。

    很明顯這女帝是有什麽事情要來找她問清楚,焱應該是很早就蘇醒了,她應該是問過沒問出什麽,所以聽到她蘇醒的消息。

    就特意趕過來問一下,結果遇上這事給忘記了。

    “女帝你特意來一趟想問什麽就盡管問,我雲言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雲卿言沒有說出自己真名,而是取其一半,化為雲言。

    “你倒也聰明。”女帝因為雲卿言的這句話沒有離開,而是進了宮殿。

    從重傷焱的身旁走過去,“你說的若讓本帝滿意,或許本帝可以考慮派個宮醫幫他診治。”

    雲卿言摸索著向著床榻走去,兩隻手不停的揮舞,看不到一點的光亮,女帝向著旁邊的女官使了一個眼神,女官便將雲卿言扶到床榻坐下。

    “多謝。”雲卿言也是非常有禮貌的道謝。

    “我叫雲言,他……”雲卿言本欲說焱,但焱這個名字在星雲大陸幾乎是人盡皆知,焱一旦暴露那肯定會順藤摸瓜查到她用的是假名。

    世界之大,她就不信這女帝真的會派人去查,若真的去查那也是正中她的下懷。

    女帝若派人查她跟焱的身份,勢必會查到水月國攝政王府,以攝政王府現在的警戒,一定會發現女帝派過去的人。

    按著君離塵的個性肯定會派人跟著,那是就能找到她了。

    “嗯?”女帝拉長尾音,給人一種無形的壓力,好似在警告雲卿言,倘若她撒謊一定會死的非常難看。

    “他是我的哥哥,叫雲焱。”

    “我們家是買綢緞的,這次就是跟著哥哥去外地銷貨,結果在山中遇到了山崩。”

    “腳底山峰一分為二,我跟兄長就掉進了縫隙,之後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醒來時,就已經在這裏了。”雲卿言除了將原因改了一下,掉下來的過程都是實話實說。

    女帝聽到這些後麵色凝重,什麽話也沒說就轉身離開了宮殿。

    聽力敏感的雲卿言感覺到女帝要離開急忙站起來,“女帝答應的事情莫要忘記。”

    雲卿言的聲音讓離開的女帝停頓了一下,卻也沒有回複雲卿言,就直接離開了。

    女帝離開後雲卿言心中稍微放心了點,因為她已經知道女帝會派人來為焱查看傷勢。

    女帝走後,那些女官也離開了,宮殿裏便隻剩下雲卿言跟焱在一起,她摸索著向著焱走過去。

    觸碰到焱的身體隻感覺他全身滾燙,像是被火燒一般,明顯是發燒了,需要立馬醫治。

    摸了一下焱的額頭,又摸了一下手心,雲卿言轉身跌跌撞撞的離開宮殿,再回來時手中端著一個盆子,裏麵還有青煙冉冉升起。

    到了床榻旁,雲卿言將盆子放在地上,把衣裳撕下來一塊浸濕在水中擰幹擦拭焱的身體。

    女帝吩咐的女官不知何時才來,雲卿言便隻能做一些自己知道的措施。

    不停歇的給焱擦拭身體,就在一人熱水快要涼透時,宮殿外傳來腳步聲,雲卿言雖看不到但耳朵靈敏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