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今已經全身乏力,連躲閃的力氣都沒有,隻能在原地靜靜的看著自己成為這黃金蟒的盤中餐。

    “壓製溫度。”

    “把身體的溫度降到最低。”

    就在君離塵準備閉眼接受這個事實時,他的耳畔突然響起這個聲音,危機時刻君離塵鬼使神差的跟著做了。

    以最後餘存的一點功力將自身的體溫降到最低。

    “嘶——”

    本欲將君離塵一口吞下的黃金蟒在差一寸時就能碰到君離塵,它卻突然停止了攻擊。

    “嘶~”

    “嘶~”

    黃金蟒掉頭,四處尋找那個闖入的獵物,似乎完全看不見眼前的君離塵。

    見黃金蟒向著其他地方去了,君離塵依舊是不敢有半分鬆懈,強撐著全部經脈都麻痹的身體往外爬。

    對君離塵而言,外麵的不是他解毒的辦法,而是他跟雲卿言即將開始的幸福人生。

    縱使全身癱軟,依舊不放棄往外麵爬。

    禁地外,翎樂急的想要直接入禁地尋找君離塵,“都這麽長時間了,怎麽還沒出來。”

    “別著急。”女帝站在旁邊雙手負立,臉上沒有半分的著急,隻有平靜。

    似乎君離塵死在裏麵跟出來,都跟她沒有太大關係。

    “姐,我怎麽能不著急。”翎樂就差急的跳腳了,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晃的女帝都受不了,“你能不能別來回轉悠了。”

    “呐,你家的公子出來了。女帝看著從禁地裏爬出來的君離塵,翎樂一聽轉身看到君離塵飛速跑過去,“公子。”

    “公子。”

    知道君離塵是中了毒瘴的招,翎樂轉身就要去跟女帝要禁地毒瘴的解藥,剛起身女帝就自行將解藥遞過來,“這是禁地毒瘴的解藥。”

    “服下之後就會慢慢恢複體力,大概半個時辰的樣子就完全恢複了。”

    翎樂剛藥丸拿過來遞給君離塵,君離塵沒有矯情一口吞下,慢慢將懷中的曼陀羅花取出來,“希望你說到做到。”

    君離塵將曼陀羅花遞給女帝,雖然因為他在地上爬著行走有些損壞,但還是看得出來是曼陀羅花。

    “本帝向來一言九鼎。”

    “將這位公子帶到偏殿休息。”女帝留著這句話就離開了,翎樂找來幾個女官想要把君離塵扶到偏殿,卻被君離塵直接拒絕。

    沒有辦法隻能自己親自扶君離塵,卻還是被拒絕了,“我自己走就行。”

    君離塵搖搖晃晃的在青石子小路上走著,似乎下一秒就會倒在地上一般。

    “這裏發生了什麽事情?”剛抓完藥準備回宮殿的焱看到這裏裏三層外三層的人就走來詢問。

    雖然他不是那種八卦的人,但是畢竟這裏是個陌生的地方,事情多知道一點總是好的。

    旁邊的女官聞言一臉嫌棄的瞥了一眼焱,“你這都不知道?”

    “宮裏都傳開了。”

    “有人摘到了曼陀羅花,女君能出嫁了。”

    看著女官非常興奮,焱還是不明白為什麽,大概理解成了這裏的大人物要出嫁了。

    “明白了。”了解完這裏的情況,焱就轉身要回宮殿,抬頭卻看到了不遠處的背影,給人感覺搖搖欲墜,卻沒有任何人上去攙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