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指著裏麵依稀可見的植物,非常的高大,周圍似乎還縈繞著一團黑色的瘴氣。

    “不可以。”翎樂聽到立馬反駁,“姐姐,不行的。”

    “那曼陀羅周圍全是瘴氣,更何況還有黃金蟒在那裏守著。”

    “再加上離塵公子現在還身負重傷,根本不可能取到曼陀羅花。”

    翎樂拉著女帝的手腕說情,另一方麵她也明白,女帝讓君離塵去摘曼陀羅花是什麽意思。

    在曼陀國要取女帝或者女君的男子都要通過一項考驗,那就是進入禁地在滿是瘴氣還有黃金蟒護著的情況下摘下曼陀羅花。

    隻有這樣,才有娶女君或者是女帝的資格,如今姐姐讓離塵去摘曼陀羅花那是萬萬不行的。

    離塵公子已經有妻室了,萬不能去摘曼陀羅花,若摘不到那就死在禁地,若摘到了那就一定要迎娶她。

    依離塵公子的性子,肯定不會迎娶,他跟夫人那麽恩愛,可若摘得曼陀羅花卻又不能迎娶,那就必死無疑。

    所以,這曼陀羅花萬萬不能摘。

    就在翎樂跟女帝求情看能不能凱其他條件時,君離塵一句話沒說就直接進了禁地。

    完全無視地上那塊寫著禁地的石碑,既然設為禁地那就有一定的原因,進去的男子沒有幾個是活著出來的。

    所以曆來的女帝女君,最後都難逃孤獨終老。

    上一任女帝的心上人信心滿滿的入了禁地,結果卻再也沒有出來,最後那女帝帶著悔恨度過了一生。

    “你不用求我了,你的公子已經入禁地了。”

    一直在求情都沒注意君離塵入了禁地,還是女帝開口她才知道。

    翎樂鬆開拉著女帝的手,跑到禁地界限處,“離塵公子,離塵公子你不能進去。”

    “離塵公子,你快出來。”

    翎樂隻能在外麵看著,吼著,君離塵卻沒有回頭,就像是聽不到後麵的聲音一般。

    女帝伸手將翎樂拉回來,“別叫了。”

    “隻有他取來曼陀羅花,我才會救他。”

    翎樂甩開女帝的手,有些生氣,“姐姐,為什麽你非要如此,你不是不知道禁地裏的情況。”

    “離塵公子他現在身上還有傷,怎麽可能通過毒瘴到曼陀羅旁邊,更何況旁邊還有黃金蟒。”

    “生與死看天意。”

    “他體內的蠱乃是我們失傳許久的蠱,那蠱就是因為太過毒辣被封禁,我們翎氏一脈都失傳的蠱,竟然在他的身上出現了。”

    “這絕對不是一個好兆頭。”

    “還有就是,你應該知道咱們的金蠶蠱吧?”

    聽到金蠶蠱三個字,翎樂瞳孔放大,“你的意思是……”

    “是。”女帝雙手負立,看著禁地裏的情況,“他體內的蠱是自幼就種下的,唯有咱們曼陀國的至寶金蠶蠱能解。”

    “金蠶蠱能給誰用,這個不需要姐姐來跟你說解釋了吧?”

    翎樂愣在原地好久,她明白了。

    姐姐讓離塵公子入禁地摘曼陀羅花,就是讓君離塵可以名正言順的迎娶她,隻有女君跟女帝的夫君才能得到金蠶蠱救治的機會。

    也就是說,離塵公子隻有成為她的夫君,才有機會解除體內的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