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會不會恢複。

    此時此刻,焱有一點自己的小私心,如果雲卿言不能重獲光明,會不會就永遠陪在他身邊。

    腦海裏突然蹦出來這樣一個想法,焱搖晃了一下腦袋,不。

    即使雲卿言複明肯定會離開,他也一定會盡全力,幫其恢複光明。

    焱轉身去宮醫處抓藥,雲卿言躺在床榻上消化這些事情,昏迷的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還有,曼陀國是什麽地方,為何她從未聽到過這個國度,星雲大陸有這個國度嗎?

    算了,這些都是後話,現在最重要的還是養好傷,然後治好眼睛。

    痊愈後得盡快去找君離塵,如果君離塵沒有同她們一樣掉到這個地方,那就得趕快回水月國。

    如今她身患重傷又失明了,也就隻能先在這裏待一陣修養好在計劃後麵的事情。

    雲卿言對焱所說的一個月之內就能恢複光明一事深信不疑,就安靜的躺在床榻上。

    宮殿裏非常安靜,外麵卻是完全相反,因為翎樂女君帶著男子入宮,許多的女官都變著法的過去湊熱鬧。

    從宮門到女帝的宮殿,青石子道路的兩旁站滿了女官,每個人都在稱讚君離塵天人之姿,也有稱讚翎樂眼光好的。

    君離塵隨著翎樂一路而來沒有說一句話,自進的宮門之後神色就更加奇怪,看著翎樂的目光充滿了懷疑。

    目光落在夾道歡迎的女官上,看來這翎樂身份並不簡單。

    他集結精兵攻打吟風閣一事幾乎是傳遍了整個星雲大陸,這個人是將他從鏡湖旁邊救起,那她是否知道他的身份?

    就在君離塵思索的這段時間,翎樂已經領著她到達了目的地,“公子,就是這裏了。”

    君離塵沒有任何反應就要直接入大殿,卻被翎樂伸手阻止,“公子,我姐姐脾氣稍微有點不好。”

    “待會兒說話時你稍稍注意一點,她若是說了什麽不好聽的,你也別放在心中。”

    翎樂提前給君離塵打預防針,君離塵側目看了一眼翎樂,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翎樂就當是默許了,領著君離塵剛要進去裏麵就響起一陣聲音,“翎樂,本帝脾氣哪裏不好了?”

    隨著聲音響起,宮殿裏走出來一個女子,一身深紫色的衣裙,不像是普通女子的衣裳,因為上麵繡著龍紋。

    看到衣裳上繡著的龍紋,君離塵眸中多了一絲戒備,女子身著龍紋衣裳,這裏到底是什麽地方。

    “姐……”

    “姐姐……”見到女帝,翎樂明顯的有些吃驚,隨後趕緊道,“姐姐應該是聽錯了。”

    “翎樂怎麽敢說姐姐的不是。”

    這種話若是從其他人嘴裏說出來,肯定是姐妹不和,而在翎樂跟女帝隻見,卻絲毫感覺不到那種不合跟勾心鬥角的氣氛。

    翎樂解釋時,女帝的目光一直在打量旁邊的君離塵,感覺到君離塵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尊貴之氣,還有眸中那平淡如水,女帝抿唇,“翎樂,這就是你信中說的男子?”

    “你眼光倒是不錯,一眼就相中如此豐神俊逸的人。”

    女帝對翎樂挑人的水準是一陣誇讚,翎樂現在那就有些尷尬了,她明白女帝是誤解了她們之間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