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裏想著事情,焱一個手滑竟碰到了不該碰的地方,雲卿言一聲嗬斥之後,揚起就是一巴掌。

    好在焱眼疾手快一把捏住了雲卿言準備呼過來的巴掌,“手滑。”

    “手滑。”

    焱連著解釋兩邊,語氣中也能聽出來緊張,雲卿言掙脫開焱的手收回來,“快點上藥。”

    明明是自己有求於焱,卻還是一副高傲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麽她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就算是這般焱也不會生氣。

    雲卿言躺在床榻上,焱將之前搗碎的草藥一點點的敷在雲卿言的患處,腦袋都是側在另一邊。

    不敢對雲卿言有半點的褻瀆,對他而言,雲卿言是放在心底的女人。

    良久,焱為雲卿言上好了焱,將其衣裳慢慢穿上後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看得出來上藥的時候非常緊張。

    “藥上好了。”焱將服用的藥碗端過來,“這是大夫開的藥,吃幾服就好了。”

    焱的聲音似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雲卿言鬼使神差的張嘴,喂藥這種事雲卿言本來應該非常警惕的。

    就算焱有一千個理由救她,但終究是一個陌生人,雲卿言就沒有半點戒備的喝完了焱喂過來的藥。

    “你好好休息,過些時日就好了。”

    焱端著藥碗就要離開,卻被雲卿言出聲製止,“等一下。”

    “君離塵知道我在你這嗎?”

    “他還知道我活著嗎?”自己基本情況解決之後,雲卿言第二個想到的就是君離塵。

    君離塵對孟亦的信任完全不會懷疑他說的話,當時孟亦是對準她的心髒狠狠的來了一刀,估計孟亦都以為她死了。

    “他……”焱猶豫了,在思索要不要告訴君離塵攻吟風閣導致山裂開塌陷,然後到了這個陌生不知名的地方。

    “嗯?”雲卿言加重音量,拖長鼻音。

    “應該不知道。”

    “那你能幫我告訴君離塵,我沒事嗎?”

    “君離塵現在肯定是對孟亦的話深信不疑,現在一定很傷心。”她不想讓君離塵傷心。

    雲卿言嘴裏句句不離君離塵,焱的眼底是暗淡之色,“恐怕是不行。”

    想了一會兒,焱還是決定把吟風閣發生的事情告訴雲卿言,“因為……就是這樣了。”

    焱將吟風閣發生的事情,到這個陌生從未聽過地方的事情一件不落的告訴雲卿言。

    聽完焱所述的事情,雲卿言眉頭皺的很深,“所以,君離塵到現在也是生死未卜?”

    “君離塵是在我們前麵掉入裂縫的,很可能跟你我一樣,也到了這個地方。”

    曼陀國,在星雲大陸都沒聽到過還有這麽一個國度,書籍也從未有這麽一個國度出現。

    “如果也到了這個地方,就最好了。”

    雲卿言現在隻能期盼,君離塵也在這裏,她現在想要出去尋找都是有心無力,當務之急是快點醫治好傷,然後就去尋找君離塵。

    “嗯。”焱蚊子般大小的聲音嗯了一下,雲卿言這才注意到焱的情緒,沒有絲毫猶豫的跟焱說了一聲,“謝謝你。”

    聽到謝謝二字,焱愣在原處,有興奮有高興,因為雲卿言終於注意到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