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準備繼續找王爺了嗎?”戰擎直視孟亦,眼神非常堅定。

    “王爺身在山下,倘若要找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到。”

    “留下一小對人繼續尋找王爺,其他人先回王府。”孟亦走到戰擎前低語道,“你要知道,若是王爺身葬山下這事傳開了會是什麽後果。”

    “多少人對攝政王府虎視眈眈。”

    “現在我們不能對外宣稱王爺身葬山下,隻說是跟吟風閣主焱交手重傷,在府中養傷就行了。”

    孟亦說出自己的想法,戰擎這才收起臉上的凶光,的確如此。

    若是被外人知道王爺身葬山下,恐怕會引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行。”想了許久,戰擎同意道,“那孟神醫就先帶著初夏等人離開。”

    此時一直沒開口的戰戟站出來道,“我同孟神醫一塊回去,這裏戰擎你一人足以。”

    聽到這裏戰擎也沒有多想,這裏尋人他一個人就可以,倒是王府那邊如果有人來找不愉快更麻煩。

    幾個人統一了意見便分道揚鑣,戰擎留下一小隊人在坍塌的山中尋人,孟亦抱著初夏跟戰戟則是先回了王府。

    君離塵率領精兵攻打吟風閣這件事早就在星雲大陸傳開了,所以很多人對這邊的情況都有些了解。

    山峰塌陷一事更是席卷整個星雲大陸,因為王府對外宣稱君離塵重傷,雲卿言跟焱失蹤,所以就更是好奇這當中發生的事情。

    戰擎這邊沒日沒夜的搜尋君離塵,從塌陷的山裏尋到許多的士兵,因為被黃土掩埋時間太久已經沒了氣息。

    因此戰擎就更是擔憂君離塵,若真被埋在山中,恐怕已經是無力回天。

    一小隊人滿山的尋找君離塵的身影,遠處的樹林中,小二看著高聳入雲的山峰全部塌陷到周圍的流水中眉頭緊皺。

    這山四周都是流水,土質鬆軟,塌陷也不是不無可能,但在君離塵攻打的當天塌陷那絕對是有外力因素。

    雲卿言的屍體應該還在山中吧……

    不,不應該,雲卿言不可能會這麽容易就死了。

    她可是雲卿言啊。

    小二將臉上的麵具扯掉,眸中流露出哀傷悲痛之情。

    他若是早點將雲卿言帶走,就不會出現這種事情了。

    “卿言……”他想要加入尋人的陣營當中,但這裏都是攝政王府的人,又是在水月國境內,他不能亂來。

    為雲卿言喬裝打扮到水月國,如今雲卿言不在了……

    那邊他還有更重要的是,雲卿言得繼續找,一日不見雲卿言的屍體,他就不會相信雲卿言香消玉殞。

    小二將人皮麵具扔在地上,轉身離開,背影格外的蒼涼。

    卿言,我不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

    山峰坍塌並沒有使水位長高,這就足以證明湖非常之大,說不定河流是流動性,君離塵還活著的可能性也很高。

    戰擎派了兩個人去湖底尋找君離塵,才發現湖底深不可測,完全到不了底部。

    士兵回來後戰擎又親自下去了一趟,到極限實在不能繼續往下才遊上來了,“繼續搜尋。”

    “就算是把整座山倒過來也一定要找到王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