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政王的功力越發的精進了。”

    焱立與吟風閣大殿的正門處,麵前就是一片寬闊的廣場,沒有任何的阻礙物,正是比試切磋的不二之地。

    “本君就要跟王爺請教一二了。”焱一個閃移到君離塵正麵,君離塵一身潔白的衣裳被鮮血染紅了一大片。

    就像是雪中盛開紅梅,竟格外的好看。

    “切磋?”

    “本王隻想要你的命。”君離塵扔掉手中的長劍,雙手合十,手心冉冉升起一股強大的內力,十成的內力是想將焱置於死地。

    “你殺了雲卿言,那就下去陪葬吧!”他雙手向外推出,氣流直奔焱飛過去,中途卷起飛沙走石。

    焱以全力阻擋,也是非常吃力,最後兩人鬥法僵持,一直沒能比出個高低。

    君離塵的雙眼布滿了紅血絲,臉上竟還有些胡茬,看起來非常邋遢,也非常的頹廢,似乎是因為雲卿言的死訊。

    “為什麽,要殺雲卿言。”

    “為什麽——”君離塵推出全力向焱進攻,焱使出全力才能招架一二。

    “你若能保護雲卿言,她會是如此下場?”他曾經說過,君離塵若負雲卿言他就算是死了也不會放過君離塵。

    如今君離塵讓雲卿言受傷了,還差點就活不下來,君離塵既然保護不了雲卿言,那也就不用他保護了。

    雲卿言有他一人保護足以。

    “本王殺了你,殺了你。”君離塵再次失控,腦海裏隻有殺了焱為雲卿言報仇。

    兩人僵持不下,誰也不敢靠近,就怕傷及自己。

    此時初夏趕到了山頂,看著君離塵跟焱打的難舍難分,她雙手聚氣將內力全都集於掌心之中,十成內力向著焱的後背功力。

    焱正跟君離塵交手,完全分不開身對付初夏的這一股偷襲之力,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初夏攻擊自己。

    “轟——”

    一聲劇烈的響聲在廣場傳開,初夏竟撞在石壁上掉落在地上,嘴角滲出一股鮮血。

    初夏的十成內力快要打中焱時,另一股內力阻擋了初夏的內力,並反噬了回去,初夏也因此被自己的內力打傷了。

    焱扭頭向內力發出的地方,隻見一個娉婷女子立在那裏,“江湖之人可是最忌諱切磋時有第三人插手的。”

    “姑娘你可要記住。”

    那娉婷女子款款而來,初夏看清了女子的容貌眸中是震驚之色,“嫣兒。”

    “怎麽是你。”

    “你怎麽會功夫。”她跟王妃分明就探查過這個嫣兒,她根本沒有內力的。

    “噓,看他們。”嫣兒沒有回複初夏,而是將目光向著正在僵持的君離塵跟焱投去,“今日能見攝政王跟吟風閣閣主切磋,實在是三生有幸。”

    “嫣妃。”

    焱喚了一聲,君離塵見二人認識更是認定雲卿言的事情是焱跟嫣妃一早就計劃好的。

    “焱,本王殺了你!”君離塵使出全身內力,焱明顯的不敵君離塵,嫣兒順勢出手兩人齊攻君離塵。

    初夏見此大怒,“你說江湖眾人最忌諱切磋第三人插手。”

    嫣妃抿唇一笑,“可攝政王不是江湖中人啊,他是皇室中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