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亮的巴掌聲在大廳裏傳開,蔓延至每一個角落,孟亦的臉上立馬出現一個五指印。

    初夏趕緊將孟亦護在身後,“王爺,王爺你冷靜點。”

    “孟亦他隻是大夫,根本不是吟風閣閣主焱的對手。”初夏將孟亦護在身後,不讓君離塵傷其分毫。

    “孟亦,本王讓你將卿言帶回攝政王府。”

    “卿言人呢,你去給本王找回來。”君離塵極力壓製自己即將爆發的怒意,“為什麽就你一個人回來了。”

    “本王的言兒呢?”

    君離塵周身縈繞著讓人毛骨悚然的殺意,那滔天的殺意讓人忍不住躲避。

    周圍的侍衛紛紛低頭,就連戰擎戰戟都不敢吭聲,王爺跟孟亦一向是至交好友,今天竟然動手了。

    孟亦撲通一聲跪在地上,低頭不敢直麵君離塵,“離塵,若打我能消氣,你就打吧。”

    “我當時已經盡力了,可根本不是那吟風閣閣主焱的對手,他一刀刺入雲卿言胸膛時我想阻止的,可我不夠快。”

    “焱他殺了雲卿言,還將雲卿言的屍體帶走了。”

    “是我罪該萬死,沒能將雲卿言平安送回王府。”孟亦臉上是自責,言語間卻是將所有的責任都推給焱。

    “焱!”

    “他怎麽會突然對雲卿言下手。”他攝政王府跟吟風閣速來是進水不犯河水。

    吟風閣怎麽會追殺雲卿言,還將屍體帶走。

    孟亦聞言緩緩抬頭,眸中霧氣縈繞,“吟風閣速來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他言外之意則是,有人出錢財要雲卿言的性命。

    對於孟亦之言,君離塵沒有半分的懷疑,“吟風閣。”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有些錢財是碰不得的。

    “啊——”君離塵瞳孔之中布滿了血絲,周身的殺意十分駭人,十米之內就會感覺到一種毛骨悚然的恐懼。

    君離塵一聲嘶吼,響徹雲霄,周圍的侍衛都被這附帶內力的嘶吼聲震的頭暈目眩。

    “本王要讓吟風閣為雲卿言陪葬。”

    君離塵身上的殺意讓人不敢靠近,看到被仇恨憤怒吞噬的君離塵,孟亦此時又補了一句,“成親時那團黑壓壓的東西,是吟風閣的一個護法淚凰搞的鬼。”

    孟亦變著法的暗示今日的一切都是吟風閣計劃好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早就計劃好的。

    “殺。”

    君離塵半天隻吐出來一個字,此刻的他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腦海裏隻又為雲卿言報仇,血洗吟風閣。

    他連夜帶著攝政王府的精兵趕赴吟風閣,短短一夜的時間,雲卿言香消玉殞的消息就傳遍了星雲大陸。

    聽到這個消息是有人歡喜有人愁,歡喜的莫過於楚卿殤跟魅兒一等人,嫣兒在得知雲卿言死訊時並沒有多大的歡喜憂愁。

    還在無憂閣的小二聽到雲卿言香消玉殞的消息時手中的碟子都掉落在地上了。

    “你們說什麽?”他跑到客人的旁邊追問,“雲卿言死了?”

    “雲卿言怎麽可能會死?”

    帶走雲卿言的不是血樓的血痕嗎?雲卿言跟血痕不是朋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