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轉身詢問孟亦為什麽,卻感覺兩眼一黑失去了意識。

    看著陷入昏迷的雲卿言,孟亦再次亮出手中的匕首,那亮晃晃的匕首在他的手中很久,似乎是在猶豫,在掙紮。

    “雲卿言,別怪我。”

    “要怪,就怪你壞了我的大事。”他還指望著君離塵一統三國。

    可不能因為一個雲卿言就壞了他計劃那麽久的事情。

    孟亦雙手握住匕首,向著雲卿言的心髒刺去,尖銳的匕首直入雲卿言的胸口,在孟亦的力度加重下慢慢深入。

    血不停的往外滲出來,染紅了雲卿言的衣裳,看到這一幕,孟亦繼續加重手中的力度,“要怪君離塵愛上了你,怪君離塵為了你竟然放棄宏圖霸業。”

    孟亦將匕首抽出來,揚手猛的向雲卿言的胸口刺去,“哐——”

    兵器相撞的聲音在廂房裏傳來,孟亦的第一反應就是逃離廂房,萬不能讓外人看見他殺害雲卿言。

    孟亦迅速逃離廂房,外麵的人趕來時孟亦已經逃走了,看到躺在地上的雲卿言來人沒有去追孟亦,而是去看雲卿言,“雲卿言?”

    “雲卿言。”

    男子的聲音清脆中帶著點著急,走近才看到雲卿言的胸口處竟然有一個血窟窿,“雲卿言!”

    他立馬封住雲卿言的穴道止血,將雲卿言打橫抱起就以最快的速度飛離客棧。

    男子離開後,孟亦竟從另一個廂房慢慢走出來,看著沾滿鮮血的雙手,孟亦的嘴角翹起一個弧度,眸中一閃而逝的算計。

    似乎是想到了如何跟君離塵解釋。

    “轟——”

    一陣巨響聲後是一陣急促的聲音,“來人!”

    “來人!傳大夫!”

    男子抱著雲卿言進了一個宮殿,周圍的侍女們聽到男子急促的聲音紛紛去找大夫。

    “雲卿言?雲卿言?”男子將雲卿言放在床榻上,他一身的藍色衣裳都染上了鮮血。

    雲卿言更是因為失血過多而麵色蒼白。

    “雲卿言……雲卿言。”男子搖晃著雲卿言,雲卿言沒有半點蘇醒的跡象,這是侍女們帶著大夫進來了,“閣主,大夫來了。”

    一聽到大夫來了,男子便直接將大夫拎到床榻邊,“不惜一切代價保住她,否則你就下去陪葬。”

    大夫聽到這話嚇的手都在發抖,“閣主……屬……下盡力。”

    大夫顫抖著雙手為雲卿言查看傷口,看到胸前的血窟窿臉色更加蒼白,那血窟窿的位置正在心髒。

    這心髒都有個窟窿了,哪裏還能活……

    大夫此刻已經是汗流浹背,全身的冷汗,明知已經無力回天,卻不敢將這個消息告訴後麵的人。

    隻能按照步驟拖延一下時間,他顫抖著雙手為雲卿言把脈,在摸到脈象的一刹那大夫臉色大變,顫抖的手突然非常穩。

    摸了一下雲卿言的脈象似乎不確定,還探了一下雲卿言的呼吸,“奇跡,奇跡。”

    “閣主,這姑娘竟然還有脈象有呼吸。”

    血窟窿的位置正中心髒,一般人這種傷當場就死了,這個姑娘竟然還有脈象有呼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