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吧。

    真不知道那個人是質疑他的能力,還是另有目的。

    竟然親自到水月國了,還易容成一個平凡百姓的模樣,看樣子是對雲卿言非常在意了。

    讓他孟克留在水月國暗中保護雲卿言也就罷了,如今還親自來了。

    實在是難以讓人想象,他也會如此在意一個人,還是一個女人。

    望著幾個人離開的方向,孟克轉身回了竹林小築,那邊的情況他基本能猜到七七八八。

    血樓樓主血痕的輕功是獨步天下,那兩個人恐怕是追不上的。

    此時,另一邊

    血痕抱著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飛離,後麵兩個人緊追不舍,見此血痕將雲卿言抱的更緊,加快速度。

    紮眼的功夫就將後麵的黑衣人跟小二甩到後麵,兩人這才清除實力差距有多大。

    剛才不過是血痕故意放慢速度逗他們。

    認清事實的黑衣人跟小二都停下了追逐的步伐,兩人對視,雲卿言已經被其他人帶走了,二人也就沒有繼續打鬥的必要。

    竟都轉身離開,一個想辦法救雲卿言,一個則是想辦法殺雲卿言。

    甩掉了後麵的兩個人,血痕的速度才放緩了一些,看著懷中睡態客人的雲卿言,血痕鬆了一口氣。

    雲卿言正在昏迷且不知原因,血痕便隻能先找個客棧歇息,讓大夫為雲卿言查看是否有嚴重。

    擔心一般的大夫不行,血痕特意去找了孟亦,看著孟亦為雲卿言把脈,血痕的心中是忐忑不安。

    孟亦鬆手,血痕追上去詢問,“卿言可有什麽大礙。”

    “不過是一般的軟骨散加迷藥,睡一覺就沒事了。”

    “那就好。”

    確認雲卿言沒事,血痕才鬆了一口氣,修長的手指撫摸著雲卿言的臉頰,“若卿言有事,我萬死難辭其咎。”

    “你隻看得到雲卿言,可有注意過你自己?”孟亦看了一眼血痕,血痕察覺到目光便將雙手放在身後。

    這掩蓋心虛的一個小動作,也沒有逃過孟亦的雙眼,“還藏。”

    “你當真以為能瞞得過我?”

    被孟亦發現,血痕也不刻意掩飾,“你哪隻眼睛看到本尊藏了。”

    “還裝,雲卿言昏迷著你給我裝什麽。”孟亦上前就把血痕的麵具揭掉,他的真實容貌暴露在孟亦的麵前,“最討厭你一身紅白袍子還帶個麵具的模樣。”

    “我看看你手腕。”

    血痕沒有把手伸出來,孟亦也不跟血痕講什麽禮數,直接把血痕的手拉出來,將衣袖揭開。

    看到血痕手臂上那已經快接近烏紫色接近黑色的血塊,麵色一沉,“已經達到了這種地步了嗎。”

    看這血塊的顏色程度已經是烏紫色了,估計不到一兩個月就徹底的變成純黑色了。

    當血塊變成純黑色的那一刻,就是他跟世界說永別的時候了。

    “沒事。”血痕把孟亦的手推開,以衣袖遮住手腕上的血塊。

    仿佛如此,那血塊就不在了一般。

    “這叫沒事嗎?”

    “你知不知道你的壽命還有多久?”

    “本來還能多活幾年的,為什麽你的毒性突然蔓延的這麽快。”之前在藥物的調養下雖然沒穩定,但是毒素蔓延的非常慢,按照他那時候的計劃,還有一兩年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