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也不用送我了,把水裳羽照料好了就行。”

    說罷,雲卿言離開竹林小築,臉上的笑容退去表情嚴肅。

    孟克目視著雲卿言的身影消失在竹林之中,轉身要回茅草屋卻看到水裳羽站在門口,一陣慌忙的比手勢,想要說話卻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啊——”

    “啊!啊!”水裳羽拉著孟克的雙手搖晃的不停,臉色非常難看,似乎是在害怕什麽一般。

    “啊!”

    “啊!”她拉著孟克的手搖晃著,然後指向竹林外麵,意思是讓孟克去幫雲卿言的忙。

    水裳羽以前也是江湖中人,對殺氣什麽的非常敏感,所以她也感覺到了竹林外的不同尋常。

    “啊!”

    “啊!啊!”

    見孟克不回應自己,水裳羽急的眼淚往外冒,看到那奪眶而出的淚水,孟克將水裳羽抱回茅草屋的床榻上,“我出去看看。”

    聽到這句話,水裳羽才沒有那般著急。

    此時,竹林小築之外。

    雲卿言自踏出來那一刻就感覺到了不尋常的寂靜,竹林之中本應該有蟲鳴鳥叫,現在卻是安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那隱隱約約的殺意,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就像是有人故意在跟他示威一般。

    環視四周,地處空曠也沒有行人打擾,那就可以……活絡活絡禁錮了。

    捏著雙手發出咯咯的響聲,扭了一下腦袋,“讓一個女子等可不是紳士男人所為。”

    “讓我這麽一個傾國傾城的大美人站在這等這麽久,你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嗎?”

    雲卿言低頭撩了一下耳畔的碎發,再抬頭時眼前就多了一個人,她仔細打量跟前之人,全身都被黑色包裹。

    隻露出來了一雙眼睛,那雙眼睛裏充斥著恨意,跟嗜血的殺意。

    “別這樣盯著我喲,我怕你會情不自禁的愛上我。”

    麵對黑衣人滔天的殺意,雲卿言沒有半分的膽怯,還有心情跟黑衣人打趣。

    “你這人怎麽就不聽話呢,難不成,你已經迷倒在本姑娘的石榴裙下?”雲卿言摸著胸前的一縷長發向著黑衣人走過去。

    黑衣人沒有發話,直接就一掌向雲卿言打過來,雲卿言眼疾手快,一個側轉完美避開黑衣人的一擊,“公子,你也太不懂憐香惜玉了,對我一個容貌傾城的大美人也下如此狠手。”

    “公子,我們要不要坐下來邊喝酒邊談呢?”雲卿言向著黑衣人伸手,黑衣人反手就向著雲卿言打過來,這一掌九成內力,打在雲卿言身上就算不死也是脛骨盡斷。

    “嘖嘖,公子好狠的心。”

    雲卿言手中多了一個玉佩來回晃動,黑衣人見到雲卿言手中的玉佩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腰間,發現自己玉佩不見周身縈繞的殺意不斷擴散。

    見黑衣人毫無顧忌釋放自己的殺氣,雲卿言唇角出現一個弧度,看來他是打算魚死網破了?

    釋放殺意完全不怕把人引過來。

    “雲卿言,下地獄陪葬吧。”黑衣人的眼睛裏是詭異的笑容,雲卿言暗道不妙。

    察覺時卻已經晚了,“你……”

    “該……死。”雲卿言隻感覺一陣頭暈目眩,就倒在了地上,昏倒了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麽中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