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兒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希望你可別讓我失望。

    若不是為了攔住焱,她還真的不想這麽早就暴露的。

    “愣著?”

    “還不給本王找,王妃若是有個三長兩短,你們知道是什麽後果。”

    君離塵留下這句話就匆匆離開,繼續尋找雲卿言,戰擎戰戟及王府所有的侍衛都動身尋找雲卿言。

    王府隻留下來幾個人看守,也就顯得特別清淨,嫣兒站在大廳看著蔚藍的天空臉上的笑容越來越明媚,“我真的挺好奇,你會為雲卿言做到哪種地步。”

    “是否願意,為了雲卿言放棄性命呢。”

    嫣兒雙手負立,立於王府大廳,一臉的閑情逸致,似乎是等著看戲。

    而此時大街上攝政王府的侍衛比比皆是,都在尋找雲卿言,許多的百姓也聽到了風聲感覺到不對勁,都是能藏於家中便不出來,大街上也因此沒有幾個行人。

    眾人都在尋找雲卿言的時候,她卻身在竹林小築之中。

    很久沒有去竹林小築探望水裳羽,趁著今天的時間雲卿言順道就過來看了。

    水裳羽手足經脈盡斷,本來孟克是承諾了會醫治好水裳羽,但是經過上次初夏那件事之後,孟克不殺了水裳羽就算是仁至義盡。

    她也不奢求孟克為水裳羽治療了。

    到了竹林小築裏麵還是一如既往的清淨,院子裏散發著淡淡的草藥香味。

    茅草屋是大門緊閉,雲卿言見院子裏沒人便直接進了茅草屋,本來以為裏麵的情況會非常糟糕,可事實卻與雲卿言想象的相反。

    屋內有兩個人,除了躺在床榻上的水裳羽之外,還有一個人坐在床榻旁似乎是在喂藥。

    “王……妃”

    水裳羽的位置剛好能看到進來的雲卿言,便出聲呼喚,雲卿言聽到含糊不清的王妃二字時黛眉微皺。

    她竟然能說話了,雖然有些含糊不清,但能聽到意思了。

    喂藥之人也察覺到門口有人闖入,將藥碗放在一旁,見是雲卿言便禮貌性的喚了一聲,“攝政王妃。”

    看到喂藥之人轉身,雲卿言一雙杏眼裏充滿了疑惑,“孟克?”

    孟克當初為她解萬蠱柔情以初夏下嫁為條件,但是最後初夏卻被孟亦給搶走了。

    按理說他現在應該是撒手不管水裳羽,可是現在依舊是在悉心照料。

    是她小看了孟克?還是說孟克另有目的?

    反正這個人還是得留個心眼,醫術雖高但心思深沉,讓人難以捉摸。

    “我還以為攝政王妃忘了竹林小築裏的人呢。”

    孟克不提孟亦搶親這件事,雲卿言也就不打算去傷口上撒鹽,沒事找事。

    她徑直向著躺在床榻上的水裳羽走過去,“看來你把水裳羽照顧的很好。”

    水裳羽舌都被人給割掉了,現在還能含糊的說出那麽一兩個字,也是難得。

    “我向來是一言九鼎,言而有信。”

    孟克這話明顯的話中有話,似是含沙射影說雲卿言言而無信一般。

    即便懂孟克話中含義,雲卿言卻依舊是裝傻充愣,“你堂堂怪醫孟克,自然是要言而有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