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已經……”淚凰看著向自己走過來的雲卿言,她眉目如畫,眉眼中的冷傲讓人有一種想要膜拜臣服。

    “已經什麽?”

    雲卿言杏眼中是平靜,沒有半分的譏諷,“我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多少次了。”

    “以前既淵也老愛對我用這一招。”

    “結果,最後他死在了我的手下。”

    催眠術,星雲大陸第一傀儡師既淵的傑作。

    可最後……

    雲卿言看著自己纖細的雙手,如今已經為她所用了。

    這淚凰的傀儡術遠遠不及既淵,竟也來催眠她?

    結果催眠不成,反被她催眠。

    “既淵?”聽到既淵二字,淚凰募的抬頭,一臉的不敢相信,“你殺了既淵?”

    “怎麽可能。”既淵雖然功夫一般,但他的傀儡術跟幻心術無人匹敵,更是被稱作星雲大陸第一傀儡師。

    怎麽可能死在雲卿言的手上。

    “世上是有什麽事是不可能的?”走到楚卿殤身前,感受到了來自於他的殺意。

    她做事向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如今……

    這楚卿殤已經三番四次威脅到她的性命,本應該當斷及斷,但是黃金軟蝟甲是從他這裏流出來的。

    伽藍國的線索目前隻能從她身上,獲取,也就是說現在還不能殺楚卿殤,得留他一條性命。

    “罷了,誰讓我心底善良呢。”

    “今日我不會殺你們。”雲卿言一揮手,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淡淡的幽香,淚凰跟楚卿殤兩人身體都能動彈了。

    “你們可以走了。”

    “在我沒改變主意之前。”她雙手捋著胸前的一縷青絲,嘴角那淡淡的笑意給人一種不是這麽簡單的感覺。

    “你放我們走?”淚凰不敢相信,雲卿言竟然放他們離開?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殺了他們嗎?

    “怎麽你還不想走?那就留在我身邊吧。”雲卿言話音未落,淚凰趕緊道,“走,走。”

    淚凰匆匆離開,小木屋便隻剩下雲卿言跟楚卿殤了,他回頭看了一眼雲卿言什麽也沒說便離開。

    “啊——”

    楚卿殤剛踏出小木屋就聽到外麵傳來的一陣慘叫聲,他隨著聲音的源頭跑去,隻見淚凰倒在地上雙手捂著眼睛嚎啕大叫,“啊——”

    “啊——”

    將淚凰捂著眼睛的手拉開,隻見他雙眼滲血,眼角流淌腥紅的血,“啊——”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淚凰疼的滾地嚎啕,楚卿殤立馬明白是怎麽回事,轉身看向雲卿言,隻見雲卿言雙手環胸靠在小木屋門框,臉上依舊是淡淡的笑容。

    “雲卿言你……”楚卿殤正欲說什麽,還沒說完就感覺雙眼一黑,瞳孔傳來陣陣刺痛,就像是被針紮一般。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我隻說不殺你們,可沒說不對你們做其他的事情。”

    她搓著拇指,看著兩個雙眼流血的人,“一雙眼睛換一條性命,應該是值當的。”

    淚凰捂著雙眼嚎啕痛哭,但楚卿殤就相對於平靜很多,沒有嚎啕更沒有痛哭,就像是直接接受了失明這件事。

    “我消失了這麽久,夫君應該是著急了,就不陪你們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