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的眸中布滿了憤怒,是憤怒。

    他是因為雲卿言失蹤而生氣而憤怒?竟然看到了他因為一個人有情緒變化,還真是不虛此生。

    “卿言,卿言。”君離塵將整個無憂閣尋了一遍,都不見雲卿言身影。

    他想都不想,一手將外麵的新郎衣裳撕開,扔下所有的賓客跟新娘離開了。

    無憂閣內剩下滿堂賓客跟新娘,大婚之日新郎突然跑了本來對新娘而言就是奇恥大辱,可是嫣兒卻沒有半點的憤怒。

    喜事黃了,賓客們也就逐漸離開,元拂雪想要叫上元歌蜀一起離開時,卻發現元歌蜀早已經不在身邊。

    “今日還真是熱鬧。”這應該是水月國頭一回,側妃要拜堂成親,正妃在成親當天無故失蹤。

    “皇上,咱們要派人尋攝政王妃嗎?”德福掐著嗓子道,皇帝伸手,“不用。”

    “君離塵能找到的。”

    “更何況……”皇帝的目光看向對麵的二樓,護國將軍的那個兒子,似乎對雲卿言也格外的上心。

    “是。”

    無憂閣的賓客全都走了,最後隻剩下那身穿嫁衣的嫣兒,她站在大廳裏一動不動,目光還在二樓元歌蜀的那個地方。

    魅心將這一切都收入眼底,走到嫣兒的身旁小聲道,“姑娘,你什麽時候離開?”

    嫣兒回頭看了一眼魅心,隨後雙手一撕,嫁衣粉碎,裏麵是一身藍色的衣裳,便離開了無憂閣。

    看著嫣兒漸漸消失的背影,魅心的嘴角出現一抹笑容,“也難怪成不了。”

    兩人可都沒安心的成親。

    都是外穿嫁衣,內穿其他衣裳。

    她收回目光,將手緩緩攤開,那白色的羽毛靜靜的躺在手心。

    這個白色的羽毛她似乎在哪裏聽聞過……

    實在是想不起來,魅心將羽毛收了起來便去沒有繼續往下想。

    她更好奇的是,雲卿言是被誰帶走的。

    就剛才黑了那麽一小會兒,雲卿言一個大活人就失蹤了,還是在君離塵麵前帶走的。

    而且,據她觀察,雲卿言的功夫也不弱,怎麽就悄無聲息的被帶走了呢?

    此時,君離塵四處尋找雲卿言的蹤影,元歌蜀跟小二也在四處尋找。

    雲卿言的消失跟剛才那群鳥獸脫不了幹係,君離塵便尋著鳥獸的蹤跡追。

    全民都在尋找雲卿言的時候,他卻在一處陰暗的小屋子中,小屋子陰暗潮濕,隻有縫隙透出來的一點光芒。

    雲卿言安安靜靜的坐在地上,雙目有些呆滯無神,似乎是被人抽取了靈魂一般。

    旁邊站著一個身上穿著黑色羽衣的人,時而挑起雲卿言的下顎,時而觸摸雲卿言光滑白嫩的臉頰。

    “就一個嬌滴滴的小姑娘,竟然讓他出手。”

    “逍遙王這兩年真的是過得太逍遙了。”男子的手輕輕在雲卿言的臉上劃過,“這嫩滑的手感真是讓人難以停手。”

    “據說,雲卿言還是星雲大陸的四大美人之一。”

    “女人?”

    男子掐著雲卿言的下顎,“麵皮不錯,可以取下來做個收藏。”

    “她的命是本王的,你就別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