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妃當然沒有拜堂成親,因為隻有正妃才能拜堂成親。”雲卿言臉上帶著讓人脊梁骨發寒的笑容,看著頭頂紅蓋頭的嫣兒。

    “你若想要拜堂,那就等什麽時候當上攝政王妃讓君離塵給你補辦一個。”

    話到了這個地步,要麽不拜堂就這樣過去,要麽就這樣繼續僵持下去。

    雲卿言跟嫣兒兩人對立,賓客們都暗暗擦汗,早知如此就不應該來赴宴的。

    無憂閣內一片寂靜,君離塵雙手負立身在一旁,好似此事與他無關。

    眾人都在好奇,這件事最後如何收場。

    “初夏,還不把人送回新房。”

    當所有人都以為今天的事情就這樣吹了的時候,君離塵那清冷的嗓音響起。

    初夏得令將嫣兒扶著想要離開,怎料那嫣兒竟紋絲不動的站在原地。

    此時一陣微風吹進無憂閣,吹起了嫣兒的紅蓋頭,還有被雲卿言扔在地上那一片白色羽毛。

    “不拜堂算什麽夫妻。”嫣兒的聲音非常有力,似乎完全沒搞清楚現在是個什麽狀況。

    “夫?妻?”

    雲卿言杏眼微眯,這嫣兒竟得寸進尺,打的是這麽個主意,“妻乃正妃。”

    “你不過是側妃而已,說的難聽點其實就是一個妾。”

    她忍這個嫣兒很久了,本來今天就後悔答應嫣兒跟君離塵的成親,既然如此……正合她意。

    “王妃你說話不算數?”

    “本王妃言而無信的事情,兩隻手都數不清。”

    “大概做的最言而有信的一件事就是,答應讓你嫁給君離塵。”

    雲卿言公開承認自己言而無信,明明在常人看來非常沒有麵子的事情到了雲卿言這裏卻一點都感覺不到。

    “嘰嘰!”

    “嘰嘰嘰!”

    雪貂從嫣兒的嫁衣中跑出來,在現身的一刹那眾人驚呼,“那是……靈獸雪貂。”

    “是雪貂,就是雪貂。”

    在所有人都在驚呼雪貂的時候,雲卿言感受到的卻是另一個意思。

    嫣兒故意在這個時候把雪貂放出來是在提醒她什麽嗎?

    雲卿言低頭,仔細琢磨著事情,最後抬頭,“將嫣兒送回新房。”依舊是沒有改變想法。

    遠在二樓的元歌蜀在看到雪貂從嫣兒身上跑出來的一刹那臉色大變,就連旁邊的元拂雪都注意到了不正常,“哥哥,你怎麽了?”

    “怎麽突然臉色這麽難看?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元拂雪想要伸手探查元歌蜀是否身體不適,卻被元歌蜀一手隔開,“我沒事。”

    隨後目光落在那大堂上的火紅之色上,雪貂?

    那隻雪貂似乎是……

    難道是她?

    元歌蜀起身就想要去看個究竟,剛起來就被元拂雪拉著坐下,“哥,你這個時候站起來簡直是不想活了。”

    這個時候下麵火力全開,誰出頭誰必死無疑。

    被元拂雪拉著坐下,元歌蜀也隻能暫時先隔著,等事情過了再去求證。

    她竟然帶著雪貂出來了嗎?

    為什麽沒有來吟風閣找他。

    初夏要扶著嫣兒去新房,可嫣兒卻不依不饒,甚至在大堂直接將頭上鴛鴦戲水的紅蓋頭揭開,“我要拜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