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則怎麽會這樣暗示他,言外之意他聽得非常清楚。

    “是。”小二低著頭說道,雲卿言抿唇一笑,很是好看的笑容,“希望你是真的明白。”

    現在身邊的真是讓她手忙腳亂,還是得一點一點的理清慢慢來,一件一件的解決。

    小二退下繼續去忙自己的事情,雲卿言就站在門口等待賓客,已經有一些來得早的賓客到了,但是一直在門外,雲卿言也沒太注意。

    “自古英雄就有不少美人傾慕,所以王妃你還是要看開一些。”

    明明是一句幸災樂禍的話,卻活生生的被說成了一句安慰的話,聽到這聲音雲卿言回頭,隻見魅心從後堂走進來。

    “我當然明白,自古男人都是三妻四妾,我懂。”此時此刻,雲卿言不想跟魅心過多交談,所以就隨便敷衍的說了兩句。

    魅心聽到這句話出自雲卿言嘴裏臉上充滿了震驚,雲卿言不是一直要求君離塵隻能有她一個女人嗎?今天竟然也會說出這麽一番話,想來也是沒有辦法了。

    那個嫣兒還真是聰明,也不枉費她如此周旋為其鋪路。

    想要成功完成她的任務,君離塵跟雲卿言這裏應該是最好的切入點。

    之後魅心就沒有再說話,而是同雲卿言一樣站在門口等待花轎的到來。

    吹打聲由遠及近,雲卿言臉上是端莊得體的笑容,跟身後的初夏點了一下頭初夏便瞧瞧離開,隨後門口就多出來幾個侍衛開始放賓客入無憂閣。

    賓客入門,都是祝賀雲卿言,“恭喜恭喜。”

    “恭喜攝政王妃。”

    聽到這些敷衍的恭喜,雲卿言有些想笑,這些人是認真的嗎,君離塵納妾恭喜她?沒話說就不要說話,強行說話最為尷尬。

    剛進去的兩個說恭喜她忍住了,後麵進來的紛紛效仿,雲卿言就忍不住了,“你們恭喜錯了人,應該恭喜君離塵才對。”

    無憂閣因為雲卿言的話而變的非常安靜,後麵的看著雲卿言,進入無憂閣的則是轉身盯著雲卿言,不想讓這種尷尬的氣氛持續下去,最後還是雲卿言出來打圓場,“開個玩笑,快進去吧,花轎馬上就來了。”

    雲卿言說話緩解氣氛才好一些,進來的賓客就隨便找地坐,都是相熟的三五一團坐一桌。

    “攝政王妃。”

    別人都是恭喜,這個人卻說的是攝政王妃發,就是因為這一句與眾不同的話讓雲卿言回頭看了一眼,“元歌蜀。”

    剛想問你怎麽在這裏,後一想元歌蜀的老爹是護國將軍,也是三品以上的官員,所以是在受邀範圍之內,“裏麵自己找位置坐。”

    元歌蜀在前,元拂雪其次,最後就是那幾乎沒有交流的護國將軍,“隨便找地坐,別客氣,客氣吃不飽的也是你們。”

    雲卿言這句言論引得全場發笑,眾人本以為雲卿言會因為君離塵納側妃而生氣,沒想到不但不生氣,反而一副不在意甚至是很高興的表情。

    元拂雪從雲卿言身邊走過,看到她眼神的一刹那立馬低頭,眸中盡是恐懼,可見雲卿言給元拂雪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陰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