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跟吟風閣關係不一般。”

    “具體的暫時還沒有查清楚,但是這嫣兒肯定跟吟風閣有些瓜葛。”她身上一些細小的動作,甚至是言行舉止都像極了吟風閣裏麵的一個人。

    至於是什麽關係就不得而知了,這些還要進一步查詢。

    之前雲卿言體內萬蠱柔情的毒不就是焱告訴他的麽,吟風閣閣主都出來了,這個嫣兒若是吟風閣的人那也不奇怪了。

    他現在倒是比較好奇這個嫣兒到攝政王府目的是什麽,費勁千辛萬苦想要進入攝政王府又是為什麽。

    “那就繼續查。”君離塵把玩著茶杯鳳眸中是不解的目光,他跟吟風閣從來都是井水不犯河水,若真的是吟風閣的人他還真是想看看目的為何。

    “嗯。”孟亦看了一下周圍,“沒其他事情我就先走了。”

    孟亦離開之後君離塵一個人待在書房中想了許久,最終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現在就隻能走一步看一步,這個嫣兒究竟想做什麽。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君離塵納側妃的事情也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人盡皆知,有人歡喜有人愁,但大多數的人都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其中皇帝就是一人。

    最近攝政王府正直多事之秋,皇帝就沒有來湊熱鬧安分了許多,這次君離塵納側妃一事雲卿言也讓人給皇帝派發了請柬。

    本來隻是一個側妃完全沒資格讓皇帝親臨,但是請帖是雲卿言讓人送過去的,加上又是君離塵納側妃,皇帝就非常樂意的收下了請柬。

    在皇帝收到請柬的同事,平王府也收到了雲卿言派發的請柬,平王,陌萱還有楚卿殤都在受邀範圍之內。

    君離塵納側妃,又是雲卿言派送的請柬平王府沒有理由推脫,因此受邀之人都會赴宴,楚卿殤看著陌萱手中的請柬眼底生出嗜血之意。

    納側妃,那就讓他喜事變喪事。

    楚卿殤眼中的嗜血之意非常明顯,陌萱能盡收眼底,她明白楚卿殤之所以想要這般追著雲卿言不放是以為陌瑾歌的事情是雲卿言所為。

    倘若楚卿殤知道那件事是她一手策劃……

    看著楚卿殤眼底的嗜血,陌萱字感覺脊梁骨發寒頭皮發麻,希望楚卿殤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攝政王府在雲卿言的督辦下是十分喜慶,不輸給上次二嫁君離塵的場麵,眾人都在議論雲卿言為了討好君離塵竟然一點也不在意。

    今日的攝政王府四處都是喜慶的紅色,可是府中侍衛卻沒有一個人臉上有笑容,反倒是雲卿言一臉沒心沒肺的笑容。

    初夏知道事情的原委所以了解,但畢竟是明媒正娶,一旦入門那就是攝政王府的人呢,再怎麽還是有點膈應。

    外麵鑼鼓喧天,嗩呐聲傳遍四周,迎親隊伍來了嫣兒一身火紅色的嫁衣,頭上頂著鴛鴦戲水的紅蓋頭被墨夷扶了出來,直奔著門口的額喜隊過去。

    雲卿言就跟在嫣兒的後麵,看著墨夷將嫣兒送上花轎。

    馬背上君離塵是一身新郎的衣裳,臉上沒有一絲的喜悅,他肯現身還是雲卿言軟磨硬泡好久才答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