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得寸進尺了啊。

    “沒問題,沒問題。”雲卿言心裏隻想著快點把元歌蜀送走就連著說了兩遍。

    元歌蜀聽到雲卿言的話點頭一笑,不過這一笑並不是麵朝雲卿言,而是看著君離塵。

    收回目光他離開了攝政王府。

    君離塵攬著雲卿言腰肢的手一緊,兩人的身體緊貼在一起。

    感覺君離塵的醋意已經席卷了整個大廳雲卿言趕緊解釋,“花茶而已,我有的是。”

    “你跟元歌蜀什麽關係?”

    什麽關係?雲卿言皺眉。這家夥真的吃醋了?

    不至於吧……

    “好像沒什麽關係,就見過兩三麵。”感覺君離塵很嚴肅,雲卿言也就沒有吊兒郎當。

    “那以後不用見麵了。”

    說完君離塵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他的腦海裏盡是剛才元歌蜀臨走時的一笑。

    那笑容讓他有一種莫名的威脅感。

    “嗯,好。”雲卿言嘴上答應的挺快,心裏卻不是這樣想的。

    我不找他不代表他不會來找我,他找我就不在我的掌控範圍之內了。

    “現在我們來說說另一個問題。”君離塵直視著雲卿言,讓她不僅脊梁骨發寒。

    君離塵貌似很久沒這樣正兒八經的跟她說話了。

    “納側妃這件事,你是不是應該跟為夫交代一下?”他這幾天一直待在琉璃軒,若不是無意聽到戰擎戰戟的聊天,他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要納側妃這件事。

    “這個啊。”

    “咱們不是答應嫣兒了嗎,早進門晚進門反正都要進門,所以幹脆早點。”

    “你放心,一切事情我都準備妥當了,你隻要出來走個流程就行了。”

    “雲卿言,本王真想把你腦子掰開看看裏麵是什麽構造的。”

    別人都是想盡辦法的不讓自己男人納妾,雲卿言倒好,敲鑼打鼓的為他納妾。

    就像他是個禍害,想要早點將他送出去一樣。

    “不用夫君掰開了,你想知道我可以告訴你。”

    “我的腦子裏……”雲卿言慢悠悠的向著君離塵靠近,貼在他的耳畔低聲道,“全都是你。”

    這句全都是你讓君離塵沒控製住露出了一個笑容。

    “納側妃咱倆不是說好的麽。”她就不明白了,她都不介意了,君離塵介意。

    話說回來,君離塵如果不介意的話,她才應該頭疼吧。

    “好了好了,別生氣了,以後我再也不擅作主張了。”雲卿言一個轉身坐在君離塵的大腿上,雙手拉扯君離塵的衣襟。

    大廳裏的侍衛見了紛紛將壓低腦袋,有些甚至都羞紅了臉。

    “別生氣了。”

    見君離塵還是一副高冷傲嬌的模樣,雲卿言湊上去就吻住他的薄唇,君離塵似早就猜到了雲卿言會來這一招。

    在雲卿言蜻蜓點水吻一下就準備離開時,君離塵一手扣住她的脖子,將其摁在身下。

    蜻蜓點水的吻在君離塵的強勢索吻下變成了深吻,他的吻充斥著霸道,甚至還帶著那麽一絲絲的懲罰。

    大廳裏的情況被侍衛們盡收眼底,他們隻能當做是沒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