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剛要破口大罵,就發現正對麵的人特別眼熟,仔細一看雲卿言將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元歌蜀?”

    “攝政王妃,不好意思。”

    元歌蜀道歉之後就趕緊幫雲卿言將掉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雲卿言也撿散落一地的東西。

    最後一件兩人同時伸手,元歌蜀的手搭在雲卿言的手背上。

    就在那一瞬間,他的腦海裏閃現很多場景,卻都隻是背影,沒有一個正麵,所有的畫麵也鏈接不起來。

    元歌蜀回憶著那個玲瓏背影,越是想要看清卻越是模糊。

    回憶那個背影,元歌蜀完全忘記了自己的手還在雲卿言的手背上。

    見元歌蜀遲遲沒有挪開手,雲卿言將手抽離,手下一空,元歌蜀方才回神,將最後一樣東西撿起來。

    “實在不好意思。”想要將東西遞給雲卿言,卻發現雲卿言雙手提滿了東西,根本就拿不到多餘的。

    “王妃不介意的話,我幫你提回攝政王府吧。”

    元歌蜀話音剛落,雲卿言就把自己手中的東西通通放在他的手上,眨了一下杏眼,“那就多謝了。”

    送上門的勞動力,不用白不用,還是免費的。

    元歌蜀摟著的東西搖搖欲墜,人卻還在雲卿言那眨眼的一瞬間沒能醒過來。

    這個眨眼的動作……

    他的腦海裏浮現許多的人影,想要捕捉卻都來不及,靠近那些人影就煙消雲散。

    “還愣著幹什麽?”

    雲卿言已經走了一小段了,見元歌蜀還未跟上來便催了一句,他回神點頭,“來了。”

    就跟在雲卿言的後麵,初夏早已經習慣了雲卿言這種不按常理出牌,但墨夷就感覺雲卿言這樣非常不妥。

    到底還是攝政王妃,已經為人婦竟然跟其他男人暗送秋波。

    本來對雲卿言印象不太好的墨夷,這下對雲卿言的印象就更差了。

    這一路上元歌蜀都沒說話,全程跟在雲卿言的後麵,看著雲卿言的背影總感覺這個背影跟他腦海中的背影可以重疊。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他以前根本就沒見過雲卿言。

    許久,雲卿言到了攝政王府門口,門口的侍衛見初夏墨夷又拎著一大堆東西回來連忙過來幫忙。

    元歌蜀這時才得到解脫。

    “今天多謝你了,若不是你我可能還真的不知道怎麽回府。”今天出來她沒有告訴君離塵就帶了墨夷跟初夏兩個人,一時興起就多買了點。

    “無礙,舉手之勞。”

    “不不不,還是要謝謝你。”雲卿言看了一眼王府裏,這都到門口了元歌蜀也幫了個忙,若是不喊一聲喝茶似乎不太妥當。

    心裏這樣想著雲卿言就禮貌性的邀請,“都到門口了,要不進去喝一杯茶水?”

    本來隻是禮貌性的叫喝茶,結果出乎雲卿言所料,元歌蜀竟然沒有拒絕而是點頭道,“行,正好我也渴了。”

    當元歌蜀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雲卿言恨不得抽自己一個耳巴子。

    沒事多什麽嘴,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君離塵瞅見她帶元歌蜀回王府非鬧得王府雞飛狗跳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