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麵色凝重搖頭,“沒有任何痕跡。”

    雲卿言敲打著桌麵的手指也在搖頭的那一刻停頓了,隨後拿著桌上熱氣騰騰的茶水抿了一口,“查不到麽?”

    “對,沒有任何蛛絲馬跡,非常幹淨。”

    “就是一個平常百姓。”

    聽到這些,雲卿言杏眼微眯,放下手中冒著熱氣的茶杯,“做的真幹淨。”

    沒有蛛絲馬跡,那才是最可疑的,看來此人的身份也不簡單,“不用查了。”

    查也不一定能查出個所以然,他很顯然將一切都弄好了,無所畏懼別人查探。

    “是。”

    兩人的對話讓墨夷摸不著頭腦,但也能從對話中聽出來一些意思,就是剛才那個進來的小二不同尋常。

    就在聊天的這麽一小會兒,小二就回來了,“客官。”

    小二先進來,後麵跟著一個人,進屋之後雲卿言才看清楚不是夜無魅而是魅心。

    “攝政王妃。”魅心見到雲卿言一副吃驚的模樣,趕緊上前行禮,“不知攝政王妃親臨有失遠迎還望恕罪。”

    “不知者無罪。”雲卿言揮手不想跟魅心說一些有的沒的,她現在有正事在身,“夜無魅不在嗎?”

    “無魅他出去盯著采購了,王妃你是有什麽事情嗎?”

    “他出去有些時間了,應該一會兒就回來了。”

    “出去了?”雲卿言在心中盤算著什麽,“那還真是不巧,不過也沒什麽大事,同你講也是一樣的。”

    “攝政王納側妃,要大擺宴席,王府的大師傅最近手受傷了,所以我打算包下無憂閣。”

    雲卿言說出自己此行的目的,魅心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明顯的有些吃驚,後麵的小二也是同款吃驚。

    “魅心?”見魅心愣神,雲卿言出聲提醒,她方才回神,“不好意思,剛才失態了。”

    “王爺跟王妃感情一向要好,怎麽會突然納側妃。”

    “突然聽到這個消息有點吃驚,本來之前街巷也有傳,魅心還以為隻是流言蜚語。”

    “是真的。”雲卿言低頭,撩了一下耳畔的碎發,做出一副很無奈又壓抑著傷心的模樣。

    演繹的十分到位,把旁邊的初夏跟墨夷都給糊弄住了。

    “我身體不佳,嫁給王爺這麽長時間也沒好消息,那嫣兒姑娘與王爺又救命之恩又有了肌膚之親。”

    “王爺自然是要負責的。”雲卿言低著頭說完了這段話,將一個無奈的妻子演繹的淋漓盡致。

    魅心聽完這段話歎了一口氣,惋惜道,“見王爺跟王妃平日裏那般恩愛,沒想到也是……”

    “王妃你也別想太多,男人就是如此三妻四妾。”魅心“好心”安慰雲卿言,臉上是心疼眼底卻閃爍著笑意。

    “道理我都懂,可是……”

    “我還是接受不了,可接受不了又能怎麽樣呢,還是得接受。”雲卿言說著眼中就泛淚,初夏跟著雲卿言時間久了知道這是雲卿言的技能。

    墨夷剛到雲卿言身邊便信以為真,她之前還納悶王爺納側妃雲卿言為何沒有半分的不高興,原來隻是藏在心中沒有表現出來。

    “哎,自古英雄都是三妻四妾,你也別太傷心,注意自己的身體。”魅心拍了拍雲卿言的肩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