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手中的長弓收起,剛才若陌萱踏出平王府,那就是她踏入了鬼門關。

    雲卿言跟君離塵一定要死,一定要。

    “啊切!”

    琉璃軒內,雲卿言揉著鼻子打著哈欠,幾天過去了君離塵就像是賴在琉璃軒了一般,書房也不去了,天天跟雲卿言在琉璃軒裏大眼瞪小眼。

    閑得無聊的時候還把雲卿言之前偷偷畫的圖拿出來欣賞,“畫的一般,都沒有為夫十分之一的風采。”

    君離塵半躺在床榻上,一張一張的翻看雲卿言的畫作,還一邊嫌棄雲卿言沒有畫出自己的神韻。

    雲卿言坐在旁邊沒有搭話,而是扔過去一個白眼,之前君離塵還不準她畫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現在看的津津有味的是誰?

    “這張還不錯,勉強可以看。”他拿著一張畫紙向著雲卿言走過去,雲卿言下意識的抬眉,才發現君離塵手中拿著的那張,正是他以前嫌棄沒營養的那張。

    嘖嘖。

    可怕的男人。

    “已經是巔峰了,嫌棄就別看。”雲卿言一把將畫紙搶過來,還有床榻上拿著自己曾經的畫作都收了起來。

    “你都已經好了不用去書房了嗎?”

    天天待在琉璃軒裏跟她大眼瞪小眼,真的是讓她非常的不舒服。

    “不去,陪著夫人。”

    說完就一把將雲卿言拉到懷中,兩人坐在床榻上。

    雲卿言知道,君離塵是想一直待在琉璃軒假裝已經中了那蠱蟲計,想來一個將計就計。

    可是她總感覺這件事跟她們想象的有些偏差,甚至她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下蠱之人若真是要君離塵死大可以當時就用猛烈的毒藥,讓君離塵當場身亡可是下蠱之人並沒有。

    還留給了她們可以找驅除蠱蟲的機會,而恰恰的,嫣兒住在攝政王府就有了驅除蠱蟲的辦法。

    她懷疑這一切根本就是有人故意設計,繞了這麽大一個圈子為的不過就是讓嫣兒能成為君離塵的側妃。

    這些都是她的猜測,所以也就沒有跟君離塵提過。

    “行吧。”

    “你身體不適應該在王府裏好生休養,我突然想起有點事情,先出去一下。”雲卿言隨便找了一個借口離開琉璃軒。

    出來後就徑直去了嫣兒的庭院,沒有正大光明的進去,而是在暗中觀察。

    隻見嫣兒抱著雪貂在院子裏飲茶,怡然自得的樣子看起來心情非常不錯。

    雲卿言伸手,指縫飛出幾根銀針直奔著嫣兒過去,就在快射中嫣兒時雪貂跑到了地上。

    嫣兒追過去,就避開了銀針的攻擊。

    銀針沒能紮中嫣兒,雲卿言便收手沒有繼續纏著不放。

    剛才的情況看起來是巧合,可嫣兒忘記了。

    雪貂是聽從她的指令,這麽巧就剛好跑走了?

    太正常了才會顯得不正常,這個嫣兒會功夫,而且功夫應該還不賴,剛才發現她的銀針了。

    雲卿言確認了心中的想法便轉身離開了庭院,走了沒一會兒嫣兒就抓住了在院子裏亂跑的雪貂,將其摟在懷中順毛,“你呀,可真是不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