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你既然已經在雲卿言身邊,那就好好的跟著。”

    “你之前做的事情本王已經安排人接手了。”

    “從現在開始,你唯一的任務就是好好跟著雲卿言,保證雲卿言的安全。”君離塵吹了一口浮在水麵的茶葉,語氣很平靜。

    墨夷抬頭,似乎是有些不情願跟在雲卿言身邊一般,“王爺,保護王妃其他人也可以,屬下想……”

    墨夷話未說完就被君離塵打斷,“可王妃選中的是你。”

    “卿言提的要求本王不會拒絕。”

    “以後,本王不想聽到類似的話。”

    見君離塵如此果斷拒絕,墨夷也不敢再提此事,隻是心中還是有些不舒服。

    她可是王爺手底下能力最強的女屬下,竟然被調去服侍雲卿言做一個丫鬟。

    實在是……

    “你可以出去了。”君離塵直接下逐客令,墨夷起身行禮之後退出屋子。

    從戀霓閣的管事姑姑一下子變成了雲卿言身邊的貼身侍女,這讓墨夷心裏有些不平衡。

    她心中認為,貼身侍女這種活都是那些武功一般的人做的,實在是不明白王爺為什麽這樣做。

    單純的就是因為王妃的一句話。

    墨夷在琉璃軒打掃庭院,初夏也在打掃落葉,兩人明顯的沒什麽話可以說。

    墨夷,芙蘭跟初夏三人是同一批到君離塵手下的人,當屆屬墨夷最是矚目,芙蘭一直是屈居第二,而她則一直是在末尾。

    這個墨夷向來心高氣傲,在影衛營的時候就很少跟其他人有接觸。

    現在兩人在琉璃軒打掃,同時在雲卿言手底下做事,初夏頓時感覺有些別扭。

    兩人你不說話我不說話,就這樣持續到院子裏打掃完。

    “那個……”初夏率先開口,墨夷以後在雲卿言身邊做事那就代表著以後兩人會經常在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有必要打好關係。

    聽到初夏的聲音,墨夷停住腳步,“說。”

    “額……”初夏本來想好的話在墨夷的冰冷對話下全都忘記了,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麽,“沒事。”

    “麻煩。”

    墨夷離開,初夏掰著手指感覺挺內疚的,如若跟墨夷關係不好肯定會給王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琉璃軒裏雲卿言離開了,初夏心中瞞不住事就去藥廬找孟亦,屋裏便隻剩下君離塵一個人了。

    他躺在床榻上閉目養神,也是怡然自得。

    而此時另一邊,一個昏暗的小木屋裏,兩個人對立,氣氛十分的不好。

    空氣中夾雜著憤怒,似乎下一秒就會徹底爆發。

    “你明明有辦法為什麽不讓君離塵立刻去死?”

    “還種蠱,你當時就應該直接殺了君離塵。”讓雲卿言也嚐嚐失去至親的滋味。

    “殺了君離塵?”

    “你以為這麽容易?”女子的聲音帶著一絲絲的疾風,“在君離塵沒有理智的情況下,你能傷他分毫?”

    君離塵遠比她想象的厲害,究竟隱藏了多少實力,誰也不知道。

    上次見他出手已經是幾年前了,過去了幾年君離塵的功夫精進到哪種地步她更是不清楚,更何況當時外麵還有一個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