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

    “君離塵!”雲卿言看著胸口處的血跡慌了,君離塵吐血了。

    雲卿言第一時間能想到的就是嫣兒在從中做了手腳,轉身就拽住嫣兒的衣襟,將她整個人提到半空中,“你對君離塵究竟做了什麽。”

    “信不信我立馬讓你的性命交代在這裏。”

    雲卿言的憤怒不是虛假的,倘若這個時候嫣兒再次語言激怒雲卿言就必死無疑,嫣兒很聰明她選擇保持沉默。

    “不說話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嗎?”雲卿言直接掐住嫣兒的脖子,不斷的加大手中的力氣,“那你就去死吧。”

    “出來了,蠱蟲出來了。”

    就在雲卿言準備用力要了嫣兒的性命時,孟亦的一聲大喊吸引了雲卿言的目光,她鬆開手中的嫣兒向著雲卿言奔過去,“離塵,你怎麽樣?”

    君離塵還未開口,孟亦搶先指著地上還在活蹦亂跳的蠱蟲,“你看這就是蠱蟲。”

    他跟初夏要來手絹,將跟地上還在蠕動的蠱蟲捉起來,“這似乎是噬心蠱蟲,我在醫術上看到過。”

    “這種蠱蟲隻要餓了就會在人的內髒裏開始啃食,現在看體型應該還沒有開始啃食君離塵的五髒六腑。”

    孟亦說出自己的想法,聽到這裏雲卿言就更是不了解了,那個下蠱蟲之人目的不就是為了弄死君離塵嗎?為什麽到現在還沒有開始發作?

    還給一個她們可以想辦法的時間?

    換做是她,她一定會選擇最快速度弄死君離塵的辦法。

    這件事太不正常了。

    “咳咳。”

    君離塵的咳嗽聲拉回了正在神遊的雲卿言,“有沒有哪裏不舒服的?”

    “孟亦你過來看看。”雖然蠱蟲已經被逼出來了,可雲卿言還是不放心君離塵的身體,同時也是不放心嫣兒這個人。

    “嗯。”

    孟亦明白雲卿言的顧及,走到君離塵身邊為其診治,摸了很久之後才鬆開手腕,“王爺現在已無大礙,調養兩天就行了。”

    在孟亦的確診之後,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初夏你將此處清理一下。”

    初夏得到吩咐之後就來清理君離塵吐出來的血跡,孟亦將包在手絹的蠱蟲收起來,“王妃,這蠱蟲就留給我做試驗。”

    雲卿言瞥了一眼點頭便收回目光,拿著手絹給君離塵擦拭嘴角的血跡。

    嫣兒將雪貂拎入懷中,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一體便轉身離開了琉璃軒,到了門口時她留下了一句話,“王爺,嫣兒等著你的好消息。”

    嫣兒這是在變相提醒君離塵納側妃一事,雲卿言聽到這句話雙手下意識的握緊。

    這嫣兒究竟是何人,來攝政王府究竟有何目的。

    就剛才的情況,正常的姑娘早就嚇的不敢說話,嫣兒卻能淡定自若。

    演技不錯,她說的是以前的演技。

    起初她還真當這嫣兒是尋常姑娘,跟君離塵相遇不過是偶然,今天看來,更像是一早就計劃好的。

    嫣兒的背影消失在琉璃軒內,雲卿言才收回目光,“吩咐下去,給我看緊這個嫣兒。”

    “她有任何的動靜立馬來稟報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