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以為雲卿言會讓她活著當君離塵的側妃?

    愚蠢至極。

    黑衣人一個跳躍便沒了蹤影,嫣兒摟著雪貂臉上笑意不減,“雪貂兒,剛才咱們院子裏似乎是來了客人呢,怎麽也不進來坐一坐呢。”

    雪貂從嫣兒的手中一個跳躍向著牆頂跑去,正巧停留在黑衣人站過的地方,“雪貂兒,快回來,別亂跑。”

    雪貂聽到嫣兒的命令從牆頂幾個跳躍就穩穩的落在嫣兒的懷中,嫣兒輕撫絨毛,“今天你可要好好的休息,明天可適當看你表演了。”

    嫣兒抱著雪貂進了院子,那牆頂之上竟又出現一個人影,與剛才的黑衣人裝扮不同,此人一身藍色的長袍麵帶鑲嵌藍寶石的麵具。從骨子裏都散發著清冷跟尊貴。

    看著那小小的庭院男子麵具之下的雙眼微眯,這個女人也不是一般人。

    竟然發現了她。

    男子看向剛才黑衣人離開的方向,後又收回目光,恐怕這女人的出現不隻是巧合這麽簡單,更像是有人早早就計劃好的。

    在攝政王府竟然能隱藏這麽久,最主要的是雲卿言跟君離塵似乎都沒懷疑過這個女人的來曆是否單純。

    君離塵當初是因為雪貂才進雪山的,結果卻在雪山遇上一個女子,雪山之中常年寒冬,更是有毒瘴遍布,一個女子怎麽可能在那種地方生存下來。

    還有一點,以前上雪山獵雪貂的江湖中人數不勝數,最後都慘死雪山,幾乎無一生還。

    江湖高手尚且不能在雪山生存,一個女子怎麽可能在雪山那種處處充滿危險的地方生存。

    這個女子來曆不簡單。

    他探知不到這個女人身上有一絲一毫的內力,到底是她真的沒有內力,還是說功力在他之上?

    君離塵這次怕是引狼入室,雲卿言可能並不是這個嫣兒的對手,她真的偽裝的太好了。

    在攝政王府這麽久竟然能安分的不鬧事,他可不相信這女人本就這麽安分,雪貂算的上的稀有靈獸了,絕對不可能認一個普通的人為主人。

    雲卿言這次,怕是要引火燒身了。

    男子收回目光,帶著擔憂離開。

    屋子裏,嫣兒倒了一杯茶水小酌一口,“今天這裏還真熱鬧,明的暗的都來了,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雪貂兒,我還真是有點期待明天呢。”

    翌日

    嫣兒一大早就抱著雪貂來琉璃軒,屋內雲卿言君離塵孟亦還有一個初夏,看到所有人都到齊了,嫣兒有些不好意思道,“不好意思各位,讓你們久等了。”

    嫣兒進屋就直奔著床榻上的君離塵過去了,雲卿言守在床邊握著君離塵的手,不斷的暗示他不管怎麽樣都一定要忍著,一定要讓孟亦借助雪貂先把蠱蟲驅除。

    走到雲卿言麵前,嫣兒停住腳下的步伐,似是在等雲卿言讓位置,雲卿言即便是心中不舒服也隻能先忍著。

    小不忍則亂大謀。

    雲卿言起身將位置讓出來,嫣兒絲毫沒有覺著不合適,直接就坐下來,雪貂爬在肩膀上,嫣兒的手伸向君離塵的脈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