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塵,要不你同意了嫣兒的要求吧。”雲卿言是用著商量的語氣跟君離塵說話,君離塵沒有給雲卿言留下商量的餘地,“這事沒有商量。”

    他也斷然不會拿這種事情去做交易,世界之大他還不相信除了嫣兒以外沒有其他人知道這蠱蟲的驅除辦法。

    “離塵。”雲卿言走到君離塵床畔坐下,眼神示意孟亦先下去,剩下的事情她來解決。

    孟亦明白了雲卿言的暗示便點頭離開,屋裏就隻剩下雲卿言跟君離塵,兩人說話談事情也方便很多,“離塵,我覺得這件事情不虧。”

    “這嫣兒想要成為你的側妃那就依她便是,不就是多了一個名頭,她現在同樣是住在攝政王府,不依舊是對咱們沒有什麽影響嗎。”雲卿言開始給君離塵講道理,目前的情況就嫣兒有辦法的話,那也隻有先這樣。

    就算是讓她如願以償成了側妃那又如何,她若不死嫣兒就隻能為妾室,況且以後隨便找個名義把嫣兒休了就行了,現在最主要的情況就是君離塵體內的蠱蟲。

    就怕蠱蟲在君離塵身體裏的時間長了會對他的身體有影響,首要的是君離塵的身體,其他的暫時都可以不計較。

    她都沒有反對納側妃,君離塵倒是拚死抵抗。

    “其他的事情都能商量,唯獨這件不可能。”君離塵還是咬緊不鬆口。

    若是這種事情都讓一個女人牽著走,他攝政王的就是擺設,更何況他說過此生隻會有雲卿言一個女人,哪怕是名義上的其他女人也不可以,身為攝政王一言九鼎他更是不能食言。

    “你怎麽就死腦筋不懂變通。”

    “現在那些都是虛的,最重要的是你的身體。”

    “我知道你是想讓孟亦找到其他辦法,可是萬一沒有呢,萬一耽擱了最佳的驅除時間呢,萬一對你的身體有什麽傷害呢。”

    “你明白嗎?我不能讓這種萬一有萬分之一的機會變成真的,必須要扼殺這種機會。”

    雲卿言從剛開始的輕聲細語變成現在的焦急擔憂,“這件事不管你答不答應,我答應就行了。”

    “我是攝政王妃,我有權利為王爺納妾。”

    見君離塵油鹽不進,雲卿言隻好采用強行措施,“我與王爺成親有一段時間了,還沒有子嗣,這個借口應該足夠了。”

    說罷,雲卿言便離開琉璃軒去吩咐孟亦這等相關事宜。

    見雲卿言要離開,君離塵也能猜到她這是去幹什麽,上前阻止,雲卿言在君離塵之前將房門關上,隔著門對著屋內的君離塵幽幽道,“對不起,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她也不敢冒這個險。

    雲卿言給房門加了一道鎖,雖然這並不能阻擋君離塵出來。

    君離塵站在門口聽到雲卿言這句話時欲推開房門的手突然停住,最後選擇收回去,回到了床榻上。

    他以為現在的自己已經夠強大了,結果……

    還是不能保護雲卿言,還要因為這些事情而讓雲卿言傷心難過,納妾這件事雲卿言應該才是最難受的,那個女人會忍心將自己心愛的男人推入別人的懷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