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之快,快到君離塵剛反應過來雲卿言就已經離開了。

    “現在你應該更甜了。”雲卿言一臉壞笑的用食指擦拭了一下紅唇。

    這個動作對於君離塵而言無疑是挑釁跟勾引,待雲卿言喂來清粥,君離塵一手拽住,將其壓在身下。

    “為夫有一個更甜的辦法。”君離塵將雲卿言手中的清粥碗放在旁邊的小木桌上,食指緊扣,將其牢牢控製在自己的身下,讓其不能逃脫。

    “夫人要不來試一試。”話音一落,親吻雲卿言的紅唇,雙手將雲卿言的十指壓在床榻上。

    因為手背還有傷,雲卿言不想讓君離塵發現便不能在這個時候滾床單。

    一手推開君離塵,立馬就坐了起來,“看來你昨晚還沒喊累啊。”

    “現在還有精力做這事?”

    “好好休息。”雲卿言將粥碗放到一邊,把受傷的手放在衣袖之中,“說說你的打算吧。”

    “我得配合你的計劃不是。”

    雲卿言強行把話題拉回正軌,君離塵也沒有跟雲卿言嬉鬧了,“下蠱之人是打算讓我有一個自然死亡的表象。”

    “孟亦已經找到了除蟲之法,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將計就計。”

    “他想讓我身體慢慢衰老,那就如他所願,先按兵不動,來個引蛇出洞,最後再來一個甕中捉鱉。”

    “哇塞,你好損啊。”雲卿言一臉壞笑,“不過我喜歡。”

    “這個除蟲之法?”雲卿言再次追問,她發現每次追問君離塵這個事情的時候,他都會支支吾吾的說個半天。

    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這個……”君離塵又想敷衍過去,雲卿言看出來了他的心思直接把後路都給斷了,“別敷衍我。”

    這下後路給堵死了,君離塵是說也要說,不說也要說了。

    “罷了,告訴你吧。”君離塵正欲開口,此時房門被打開,君離塵順勢敷衍過去。

    雲卿言一個冷眼向著門口的方向看去,孟亦剛進門就感覺一股寒風拂麵,讓他有一種到了冬天的感覺。

    “我……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孟亦也發現了屋內的不對勁,額頭上都開始冒出許多密密麻麻的小汗珠。

    “看來你也不是特別蠢。”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候來。

    是不是跟君離塵計劃好的吧?

    “額……”孟亦無法接雲卿言的話,因為他明白隻要接一句,雲卿言後麵就還有千千萬萬的等著他。

    “王爺,那邊有要求……”孟亦岔開話題,跟君離塵說正事。

    “要求?”君離塵挑眉,看來在攝政王府住了這麽久,是準備抓住這個機會了。

    “嗯。”孟亦點頭,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旁邊的雲卿言,仿佛是在暗示君離塵,有雲卿言在他不敢實話實說。

    “嗯什麽嗯?說啊?”

    “你看著我幹什麽?”雲卿言依舊嗅到了秘密的味道。

    孟亦被雲卿言嗬斥的生生退了兩步,為難的看著君離塵,若是王妃知道了非得扒了他的皮。

    雲卿言想要知道秘密的決心擺在那,君離塵見隱瞞不了也就不打算瞞著,“孟亦你直接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