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看到生人,君離塵一陣狂吼,血的欲望讓他變得無比暴躁,殺戮的因子在內心不斷膨脹。

    這一陣吼聲比剛才的都要響亮,門外的雲卿言猛的站起來想要推開房門,手搭在門上卻沒有用力。

    想著君離塵剛才的囑托,雲卿言收回手沒有推門而入,而是蹲在地上雙手捂住耳朵,隻要不停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得很快的。

    她心亂如麻,完全沒注意到暗房裏的異樣。

    屋內,一個全身被黑色包裹的人出現在寒鐵牢籠之外,正麵看著已經失去意識的君離塵,也隻有這個時候她才敢如此大膽出現在她的麵前。

    看著君離塵如此模樣,黑衣人忍不住伸出想要觸摸君離塵,卻被君離塵一聲狂吼製止。

    想不到這麽多年過去了,你的毒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發的嚴重。

    看現在的情況……君離塵的時間應該沒有多久了吧。

    最多不過兩年了。

    兩年的時間,兩年的時間差不多了,足夠她做大事了。

    或許,君離塵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契機。

    雖然你以前待我不錯,但是……誰叫我有更大的使命在身呢。

    黑衣人從身上掏出來一個小盒子,盒子打開裏麵便是一隻像極了蠶蛹的蟲子,它安靜的趴在盒子裏似乎是在休眠。

    他拿出匕首在食指指尖劃開一個口子,一滴血滴在蟲子的背上,沒一會兒就迅速被蟲子吸收。

    原本沉睡的蟲子似乎是因為一滴血而複蘇了,黑衣人將盒子放在地上,裏麵的蟲子慢慢蠕動著從盒子裏爬出來,徑直奔著君離塵的鐵牢奔去。

    蟲子爬過寒鐵牢籠,從君離塵的腳上慢慢往上爬,君離塵雖神誌不清但也感覺到這蟲子非同一般,使勁的想要將腿上的蟲子甩掉,卻沒有半分的作用。

    蟲子反而是越爬越穩,從腿往上爬,到君離塵的腰胸膛,再從肩膀爬上脖子,最後到臉上。

    君離塵想要甩掉蟲子卻一點用也沒有,蟲子在君離塵吼叫的瞬間鑽入君離塵的嘴裏。

    看到蟲子進了君離塵的嘴,黑衣人將地上的盒子撿起來放在胸口,給麵紗之下是燦爛的笑容。

    既然早死晚死都會死,那不如死的有意義。

    黑衣人轉身離開,沒有在暗房裏留下一絲蹤跡。

    君離塵還處於沒有理智的情況,聲音都因為嘶吼而沙啞。

    雲卿言還是控製住了自己沒有進去,時間在君離塵的嘶吼喊叫聲中溜走,轉眼就快天明了。

    雲卿言看著麻麻亮的天空就欲推門而入,卻想到孟亦說的那句雞叫三遍才能進去。

    本是在猶豫時,裏麵傳來一陣破嗓沙啞的嘶吼,雲卿言已經控製不住自己了,直接就破門而入。

    君離塵滿頭銀發雙眸如血,雲卿言卻沒有半分的害怕,將旁邊的茶杯拿起倒上一杯暖茶向著君離塵走過去,“離塵,喝點水吧。”

    聽著君離塵的沙啞聲音,雲卿言心如刀割,試著將茶水遞進去喂君離塵。

    君離塵看著那茶水也冷靜了許多,低頭喝雲卿言手中的茶水,喝著不到一會兒君離塵突然咬住雲卿言的手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